每当我斜着眼睛,偷偷地注视佳淇的时候,暗淡的双眼总会闪出一丝光亮。佳淇漂亮优秀,是我喜欢的女孩,她总是流露出一抹浅浅的微笑,展现出一个女孩独有的娇滴可爱,这足以让我回味半天,然后万俟泠枫总会一拳打破我回味的美梦,再然后,我们痴痴的傻笑。
“男子汉的肩膀必须能够承受住爱情力量,否则你必须学会放弃。”万俟泠枫对我说完这句话,便头也不回地走上了站台旁的列车,去远方追寻男子汉应有的梦。
友情的列车越开越远,不知何处是他流浪的终点。万俟泠枫走了,夜晚,有些空寂,身旁的酒杯好像也逐渐感受到了孤独的伤痛,我十月的枫叶随风飘荡,缓缓坠入大地的怀抱,那份美让我感到有些沉落。某年某月某日的此时此刻我正在挥霍沉沦的已久眼泪,不是忧伤,而是无始无终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