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枫杂诗
我有些讨厌上课,有些彷徨忧伤进而变得有些猖狂。我无视老师的存在,时常痴痴的望着窗外,让思绪的火焰燃起,升空,最后破灭,有些刺眼,却很明亮。我倚靠墙壁,品味三毛的爱情,试着读懂安妮文字里的忧怨,跟随郭敬明纪念已死去的青春,领悟自己剩下的落寞。我只是不时的感慨没有抱怨,抱怨---离我很远。
我讨厌钟表指针带有节奏奔跑声音,它会打断我内心的沉寂,会让我感伤时间的流逝,发出无奈的叹息。
于是,我开始热衷于网络,他让我忘记身旁得寂寞,我用双手有节奏的敲打键盘,让劲乐团里的生命和他人pk,把他们打败或被他们打败,然后重新站起来,就这样带着伤痛成长,被迫变得成熟
夜晚,上网...然后,寂寞回到我身边,一路向北奔跑,回到学校。我看到地上的影子在喘着气,哈,一个生命垂危的影子,我冷笑,这个景象,让我忘了自己又让我想起了现在的我。
曾经的梦在我的不断放弃中越发显得可怜,落寞会让命运的归宿苍茫不知所措,我不知道流星还能否带着我的眼泪一起划过,我感觉自己有些苍老,但我终究还是一个寂寞的孩子。你还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