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演讲赛 550字
今天下午,我们全校师生在多功能室举行了一次演讲赛。
首先是解校长致开幕词,他真诚的祝愿所有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然后,李老师宣布评分标准,演讲赛就正式开始了。第一个是池路,第二个是刘鑫,第三个是朱军……很快便轮到了第十二个——我。我是第一个参加这样大型的比赛,年龄又最小,心里又紧张又激动。当我走到台中时,简直不敢看台下黑压压的观众。这时,我忽然想起杜老师说过的话:把台下的观众看成一堆萝卜白菜,就不紧张了。我终于镇定下来,声情并茂地开始演讲。我顺利地演讲完了,博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当我走下台时,看到同学们赞赏的目光,我感到很骄傲,我觉得:这几天起早贪黑地背稿子,虽然辛苦,可是值得的!
下一个是倪露露,我们鼎鼎有名的少先队大队长,经常主持大型的文艺节目和会议,参加演讲比赛,向来是第一名。倪露露姐姐自信地走到台中,我想:她一定又是第一名。出乎意料,她却卡住了好几次,呆呆地站在那儿,非常尴尬。后来,我才听老师讲,因为她面临小学毕业,课程繁重,没有时间背,所以才如此让人大失所望。
接下来就是我们班的高天荣,他满脸微笑地走到台上,大大方方地演讲,声音是那么响亮,态度是那么自然。啊,他可真厉害呀,不愧练了好长时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