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承诺 500字
青春是首诗,镶嵌着清新洁净的文字,铺展着参差多变的篇章,流淌着明快的浪漫和激情,充斥着黑色的寂寞和烦恼,潜藏着橙色的诱惑和迷惘。
其实在漫长而又短暂的人生路上,青春更像是身边掠过的飞鸟,因为每个人都会看见,所以容易忽略。因为总是一去不复返,所以值得珍惜。但更多的人因为太过贪玩而无暇顾及它,所以时过境迁后,总会有人感叹道:翻开发黄的扉页,含着泪我一读再读,却不得不承认青春是一部大而仓促的书,而命运将它装订的如此拙劣,拙劣到我们没有用心去细细体味和触及。
若青春是一部书,那年轻的我们才是真正的装订者,而非命运;若青春是一条河,那我们才是真正的摆渡者,而非命运。要始终相信,我们是自己青春的主宰,我们才是自己青春的舵手。
试着给我们的青春一个承诺,让我们的青春不再匍匐的后退,而是奔跑着向前!在本该轻舞飞扬的青春路上,年轻的我们对沿途的风景怀着颗最敏感的心。
人生如棋,但不是布局稳定的象棋,更不是黑白分明的五子棋。是时候了,该给青春一个承诺!给青春一个承诺!我给我的青春一个承诺!我的承诺,我知道!不需要对你说错…之所以不需要对你说,因为,我只会去做!给青春一个承诺!我的承诺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