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 450字
如果我竞选成功后,我会让我们班成为一个团结的大集体,在这个集体中,同学们能够互相帮助,互相学习。让我们班的学习效率大大提高,把班级里杂乱的事情处理好,不让老师操心,争做红旗班级,展示我们五年四班的风采,如果我能当选,我一定会把班集体管理得井井有条,不让班级出乱子,不让老师生气,有事征求大家的意见,做到公平、公道。
虽然我学习不太好,但是我会努力的。我会争取在期中考个好成绩。上课时我有小毛病爱动,注意力不集中,但是我有决心要把这些小毛病改掉,为了以后当好班长这个职务我赢定会好好学习,上课时注意听讲,主动发言。
也许我有时淘气,但我相信,在同学之中我一定会取长补短,改掉我身上的毛病,不断改变自己,让我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