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德育之星》演讲稿 450字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下午好!
我是五(7)班的陈晓静同学,我今天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竞选德育之星。
老师的眼中,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生;在家长的眼中,我是一个永远只会犯错误的“小不点” ……但是,当我步入小学的校门时。我觉得自己有了一种责任感,因为从那时起,我就自己长大了,我已经不是三岁小孩了,我是一名小学生了!我想每位同学步入小学之前都会为自己描绘一幅宏伟蓝图,定下很多遥远的目标。而我只是一直默默地坚持在做着同一件事,即我定的格言“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惟贤惟德,能服于人” 。
希望通过这次演讲之后,大家对我的了解会更加深厚一点。我的成绩虽然在班里良好,但我对于什么事物都充满好奇心和热情。对于任何项目或活动,我都跃跃欲试,积极参与。在生活当中,我同样从不浪费一分钱;在学习当中,我是一丝不苟地努力学习;在老师布置的任务当中,我也是兢兢业业地完成……
我希望能得到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支持,也希望能评为“德育之星”。虽然我知道可能虽不大,但是,我还是愿意尝试一下。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