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们沐浴着早晨的阳光,踏进美丽校园。周围绿树成荫,鲜花盛开,连小鸟都在欢快地叫着。一些同学在这里快乐玩游戏打篮球。构成了一幅非常美丽的校园美景图。
可是,仔细一看,却看到与刚才非常不协调的景象:树底下,到处是饮料瓶、口香糖、饭盒,甚至还有没喝完的饮料,有几个小朋友正在踢着一些东西,认真一看,原来是一个瓶子,踢着踢着,忽然一脚踢进花丛中,却又不捡,这是多么浪费呀!
同学们!不要再扔垃圾了。为了我们美丽的校园,为了我们美好的环境,请高台贵手吧!让我们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开始,让我们以行动来消灭脏乱的环境吧!
同学们,只要每人都多一点公德心相信自己,相信明天的校园会更美好!让我们继续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