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颁奖典礼上的发言 300字
你们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站在颁奖台上发言,我心情十分激动。这次我获得了“全国青少年全能王大赛江西半决赛英语微型剧小学B组一等奖”,我承认这是我辛勤努力的结果。这些日子我天天拿着以往的英语书复习,连一年级的都看了很多遍。就这样,靠我打下的基础,加上我近来疯狂的复习,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首先,我要感谢创办这次大赛的集团,是他们给了我一次展现自我机会;其次,我要感谢巨人雷氏学校和我就读的小学给了我一个良好、扎实的基础,让我在赛中有着良好的表现。当然,我是不会骄傲自满的。我要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的发言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