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迎着和煦的春风,迎着初升的朝阳,我们一(3)中队兴奋地接过“怀仁爱心中队”队旗。
这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班集体、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一个生机盎然的乐园、一片纯真圣洁的心灵土壤。一位和气的班主任,50位活泼可爱、烂漫天真的孩子。我们,就是这个温暖大家庭的成员。墙壁上,贴着我们精彩纷呈的习作,黑板上,展示着我们精心绘制的板报。我们懂得了怎样欣赏他人,包容他人,知道了谦让是一种美德,是一种人生修养。一次次的实践活动,让我们在开阔眼界的同时,学习以更宽广的胸怀去关注我们这个世界,体会“给,比拿快乐”的真谛。
今天,红旗飘扬,歌声阵阵。在国歌声中,我们庄严宣誓:一定将“怀仁”精神发扬,争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