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国家》.《和谐国家》等等。所以,我爱我的王国。我们生活的很美好。唉,可是,这样的生活已经不久了......
恶魔的到来
一个夏天的下午,风和日丽,太阳像无数把锋利的密剑一样,穿过了浓密的云层。我们呀,正在游乐园快乐的玩耍着。我呢,正在和小朋友们玩捉迷藏呢!天空蔚蓝蔚蓝的,我很喜欢这样的夏天,“唉,好久都没有过这样的夏天啦!”我自言自语道,“如果能永远都可以这样子该多好啊!”“女王姐姐,快来陪我们玩荡秋千吧!你可是最喜欢陪我们玩荡秋千的呀!”一个非常非常可爱的小女孩嘟着嘴巴对我说。我只好过去陪她玩秋千。她开心的笑了,那甜甜的笑容和盛开的花儿一样,令我陶醉。我们玩着玩着,忽然,天空中乌云密布,黄沙漫天。电疯狂的劈下来。雷电敲击的声音震耳欲聋。要知道,我的王国可从来都没有这样子的事发生过啊。我忽然隐隐约约感觉到头上有什么东西滴落下来,而且还是液体,我一摸,啊!血!再一看我的城堡,已经变成了恐怖红色。从城堡的露台上流落下来了鲜红的血。我的城堡简直是变了样,一下恐怖起来,让人一看见就会害怕。我看见,露台上飘着一件白色的衣服。奇怪,我们国家什么时候制造过白色的衣服啊?我们国家向来就是讨厌白色的啊!还来不及思考,就听到天空中传来恐怖的狞笑声。我身旁我小朋友们都被吓哭了。我急忙安慰他们说:“女王姐姐在呢,女王姐姐在呢,不怕,不怕!”随后我就给他们唱起了我改编版的《不怕不怕》“遇到怪事,我不怕不怕啦!我特别的勇敢,我不怕不怕不怕啦......”可是我们内心的恐惧光用歌声还是没办法消除。没办法,我告诉他们——睡觉。这样或许可以让我们忘记恐惧。
困难的人们
一觉醒来,我发现我们都已经睡在悬崖边上。我急急忙忙的叫起身旁的小朋友们。小朋友们一见,立刻吓得哇哇大哭。我们在这个地方到处找人。可是这里荒无人烟。连根草都没有,我们现在很难维持生命。看来,我们以后只能靠捡垃圾堆里别人吃剩下的瓜皮为生了。不过,这里连人都没有,哪里来的垃圾场和西瓜皮呢?这时我看见远方来了一个人。我感到了无比激动。那人慢慢的向我们走来,我们好像有了生的希望。我忙问这人这里是哪里?那人回答说:“这里是无人国,一个人都没有。所以你们算是倒大霉了。”我想:这里既然是无人国,那这人又是从哪里来的呢?我总觉得这事有些不对劲。越想越慌张。那人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遍狠狠的瞪我一眼。我内心充满了恐惧。虽然我以前告诉过孩子们,如果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冷静冷静再冷静。可是如果发生在自己身上,还是冷静不了的。他说:“走吧,我带你们去逃出来。”说完,就挥了一下头,示意我们和他走。我一眼就看穿了他要带我们去什么地方。可是我就想:如果他真的带我们走出去了呢?就算他是坏人,那我们也可以等被抓了以后再逃出去,也还有希望。就这样,我和小朋友们跟着他走了。越走我越害怕。因为我们已经到了一片古老的森林前面。我听到了处处的狼嚎声和乌鸦的“啊——啊——”声。到了这座老宅面前。就会发现那座老宅让人感觉阴森森的。一切都不像我想象的那样。根本没有逃出这个荒无人烟地方。反而我们会有死亡的危险。现在的生活还不如捡垃圾吃呢。进了老宅。那个男人漏出了恐怖的面孔。他撕下下了自己英俊的脸。我们看到了他真正的面孔——一双红红的眼珠子。一个高高的大鼻子。还有血红血红嘴巴。小朋友们哇的大哭起来,谁也止不住。我往上一看,啊——我立刻晕了过去,怎么着?上面的梁上吊着一个死人。恐怖急了。我被那个男人用水浇醒了。现在已经是大早上了。我发现我身边的孩子们不见了。我尖叫道:“我的那些孩子呢?我的那些孩子呢?你快还给我,还给我!”那男人说:“孩子嘛,已经被我吃了。”
我几乎不敢相信,我尖叫起来。那男人虽然每天给我好吃的,好喝的。但我还是高兴不起来。我要逃出去,我要逃出去。现在我的心里只有这种想法。一天晚上,我看那男人的鼾声震耳欲聋,想到他肯定睡着了。我就马上偷偷的开门,谁知,这门上这锁呢。我只能等天亮了在套他的话,找钥匙了。第二天早上。
我给他说:“今天天气那么好,不如我们喝一点酒吧!”那男人高兴极了。立刻买来了10灌酒,我喝了一灌。那男人把剩下的9灌全喝了。我就给他说:“如果你想出门,你怎么出去啊?”
“当然是拿钥匙出去了!“
“拿钥匙在哪里啊?”
“这你都不知道啊?当然是在我的枕头底下了。”
过了一会,那男人就趴到桌子上——死了。我立刻在他的枕头底下找钥匙,不一会,钥匙就找到了。我开开了门,逃了出去。外面的天空可真蓝啊!
勇敢的勇士
啊,醒来了。昨天我是靠在树上睡的,感觉还不错。我又继续找起了路。这时,远处有许许多多的小鸟飞来,我热情的把我的面包分给他们吃。现在,又到了一个晚上,我还没有找到路。就在树下睡了起来。第二天早上醒来。我看见小鸟在我的身边飞来飞去,我感到很奇怪。我就跟着小鸟一起走。走着走着,我仿佛看到了一些人,再走近一点,我看到了一座城堡,在走着我已经到了这个王国。我想进城堡。可是门口的守卫始终不让进。就这样,我就在这个王国找了一个旅馆住了下来。第二天,守卫来找我,对我说:“你好,我们国王同意你进来。”我就和守卫进了城堡。见了国王。国王问我为什么找他。我就给她说了我的经历。想让几个勇士来打败妖怪。国王表示同情。就问我我的国家在哪里。天啊,我怎么知道我的国家在哪个地方。我可已经在外面流浪了几十天了!国王又问我,我们国家的名字。我告诉国王:“陛下,我的王国叫善良之城。”国王一听眼睛一亮。我感到很纳闷。下午国王就叫来所有的勇士,来和我去我的城堡。我们走了3天3夜。终于到了我的王国。天啊,这是我的王国吗?上上下下都是血。可是勇士不怕,对我说:“女王,我们愿意找出原因,打败妖怪。”我点点头。他们走了。我用我的千里眼“跟踪”着他们。他们走进我的城堡。眼前飞过一个白发女人。他们毫不畏惧。勇敢的走去。他们把我的城堡找遍了。终于,在露台上,找到了那个妖怪。谁知那个妖怪可不好惹,一见他们,就立刻扑上来。勇士们拿起自己的剑➹,立刻杀了过去,可是他们俩的力量都太大了,谁都不是谁的对手。就
这样,一打就又打了三天三夜。最后我们终于打败了恶魔。我好累,闭上了眼睡了一觉。
真相大白
醒来后,发现我的城堡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我高兴极了!我听见了一片片银铃般的笑声。我回头一看。啊,是我的孩子们。这时,我看见皇上来了。我忙问皇上这是怎么回事。皇上告诉我:“这是我们做的一次训练。每个国都要做。现在你们的训练已经圆满结束,我告诉你们这件事所有的原因。那个妖怪是我派人扮的,那些血,是我派世界各地的人搜集墨水弄来的。那个人撕皮嘛,就是他之前戴的是一张假皮,然后真脸是化妆后的。那房子上的人啊,是假的模型人物,并不是真人。那些小孩其实都回来了,根本没有被吃掉。之所以那个国王,眼前一亮,是因为他之前不知道你就是接受训练的那个女王。后来听你这么一说他就知道了......不错,你们的训练进行的很不错,受到表扬,将你们《和谐王国》称号。下面,你就要配合我们,给下一个要接受训练的国家扮演妖怪男人等等了!”
哈哈,原来被骗了,不过这还是很有意义的!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