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爱 2000字
不一样的爱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沙镇第一小学六(1)班马俊我身边有各种各样不同的爱;妈妈对我的关心,是一种爱;爸爸对我的严厉,是一种爱;老师对我的训斥,是一种爱。不一样的爱体现在不同人的身上,我的妈妈对我的爱是这样的:我仍清清楚楚的记得:上个学期上课时,窗外雷隆隆地响着,雨哗哗地下着,我听课听得都心不在焉,因为我正在想放学怎样回家,我可不想被淋成“落汤鸡”,而且我不想被淋感冒,这滋味我受够了。忽然又转念一想:“不一定妈妈会给我送伞呢!”这也许就叫做母女心连心。
没过多长时间妈妈就给我送来了雨伞。有了妈妈给我送来的雨伞,我大踏步走在大马路上,结果,不小心一个趔趄,竟摔倒在泥地上,我疼得费力地爬起来,一跛一拐走回家里,一回到家里,慢慢挽起我的裤腿,我腿上竟被摔得青一块紫一块的,妈妈赶紧给我拿水敷了一下,还问我疼不疼。记得,那一夜妈妈几乎没合眼,都在揉我的伤。妈妈对我的爱是用关心来代表的,而爸爸呢!对我的严厉,便是他爱我的象征。
在我的记忆中,一直播放着一段录像:“一个小女孩喝她的哥哥到河边捞鱼,结果被女孩的爸爸看见,这个‘可怜’的小女孩被她的爸爸‘提’回了家,她的爸爸批评她:“你知道吗,河有多么危险,它能吞噬一个人生命,想当年,你的二爹就是抓鱼被河淹死的······”他越说越气,一巴掌便落在了小女孩粉嫩的屁股上······这个小女孩就是我,而这个女孩的爸爸就是我的爸爸,我之后一直没有去过河边,因为我觉得爸爸对我的严厉让我认识到自我保护是多么重要。而老师对我的爱与父母对我的爱更是不同,老师的爱,便是对我的训斥。依稀记得那是二年级时,我们在对完一份试卷后,奇老师让组长收卷紫,说她要检查,我当时也没太在意,匆匆收了卷子就和朋友玩去了,结果大难临头,上第二节语文课时,老师火冒三丈地走进教室,并让各组组长站起来,我站起来后,奇老师训斥我说:“马俊,你身为一个组长,就应该做组员的好榜样,我每个你们说吗?我要检查!你应该发现组员错误时及时指出,让他改正!”并且,奇老师把我狠狠的打了三竹板,让我作为一个教训,以后记住!当时奇老师打的三竹板似乎还隐隐作痛,所以我在以后的工作中算是尽责尽职,作为组员的榜样,我觉得是奇老师的训斥让我懂得了组长的职责。啊,来我身边有这么多种不一样的爱,他们的爱将伴我走到永久。
而且,每一层楼的房间都不少于10个,为了防止迷路,还必须贴上各有特色的标志。花园里,我要种很多高大挺拔的树木。来自世界各地的奇花异草,都聚集在了这里,有的平时见都见不到呢!其次,我用的东西必须是最好的,无论是家中的摆设,还是车等日常用具,都要无可挑剔。花盆是景德镇陶瓷,台灯是高级护眼产品,衣架也要镀金……如果我是亿万富翁,还要把我的家乡,改造得像世外桃源似的:土地上长满了各种各样的果树,山坡上长满了嫩草,一群群牛羊在山坡上悠闲的吃草,各种各样的动物在山坡间奔来走去,一只顽皮的金丝猴正要摘取一颗又大又好的桃子。
而且,这里也要成为旅游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都纷纷让这美景吸引得流连忘返。如果我是亿万富翁,我还要建立一座很大的养老院,让那些孤苦伶仃的老人,在这里吃饱穿暖,找到生活依靠。我要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住上我为他们建的房子,让他们在这里找到回家的感觉,体会家的温馨。我还会定时的给他们送去物资,让他们手头更宽裕。
除此之外,我还要捐钱给中国各地的希望小学,帮他们请最优秀的老师,接受最好的教育,使他们多培育出人才,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虽然我现在只是个学生,但是只要努力学习我相信,,总会有实现梦想的一天。指导老师:刘文静如果我是发明家鄂尔多斯市准旗沙圪堵第一小学杨璐我每天看着老师在黑板上写粉笔字天天吸着粉笔灰。我想,这一定对老师的健康会有影响。
要是有一种手写触摸屏的黑板那该多好呀!我心里默默的想:我长大一定要发明这种手写触摸屏的黑板,好让老师健康不受到伤害。10年后,我在发明博士学院毕业后成为了发明家。我在自己开办的研究所发明了手写触摸屏黑板后,又回到了我的小学母校———沙镇第一小学。并且把我发明的这个手写触摸屏的黑板做为回报母校的礼物,给每个班级都安装上了这种手写触摸屏的黑板,老师再也不用天天吸那些粉笔灰了。
开始像全校老师介绍这个手写触摸屏黑板的用处、装置。这个手写触摸屏黑板还配了一个无线的话筒,它可以戴在老师的胸前,老师说的话就可以显示在黑板上。老师手里还要拿一个遥控器,遥控器上有三个开关,第一个是“板书显示”,第二个是“板书消失”,第三个是“学生问题输出”。介绍完后,我又请原来的班主任刘老师上语文课进行实际操作。
刘老师总结了课文的主要内容后,轻轻的按了一下开关,黑板上立刻显示出了刘老师的讲话内容,同学们都惊喜不已。学生们有一个字不会写,刘老师又拿起了触摸笔在黑板上一笔一划的为学生示范。刘老师再也不用天天闻着那些粉笔尘了。当课文内容上完的时候,刘老师没有写一个粉笔字,但是但是黑板触摸屏上却有条有理的出现了刘老师精心设计的板书。
同学们更是惊喜不已。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要和大家说,就是这种手写触摸屏的耐度有点差,同学们下课玩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小心把触摸屏碰坏。不过你们不用担心在过一两年我又会发明出一种更强的触摸屏了。同学们如果我发明的这种手写触摸屏黑板还有什么缺点你们尽管提出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