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爱 2000字
爱别人,也被别人爱,这就是一切,这就是宇宙的法则为了爱,我们才存在有爱慰籍的人,无惧于任何事物,任何人。是爱把我唤醒,是爱让我成长,爱在爱的世界里。爱,多么平凡的字眼,但她又是多么的不平凡!爱,有时很简单!
——题记
“.......我们用爱筑造完美现在,千万溪流汇聚成大海,每朵浪花一样澎湃,这是最好的未来,不分你我,彼此相亲相爱,千山万水传递这关怀,幸福永远与爱同在.......”刘若英的一首“最好的未来”诠释了爱的定义。确实,世界需要爱,我们需要别人的关爱,同时别人也需要我们的爱,真的,只要每个人付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们的家园才会更加温馨美好。爱很微妙,这是不可改变的。当一个人对你好的时候,你会心里有种温暖如春的感觉当一个人说你挺可爱时,你会不由自主的微笑。当一个人表扬你,你会勇往直前,不怕困难的哦。爱本无罪,请你们相信。当你被父母教训了,请你记住,爱在此时是为你好;当你和同学吵架了,请你记住,你们之间有份爱,谁错了就应该去道歉的......
爱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一份爱心,只是有人把它埋藏在心底,不被人所发现;有些人把这份爱表现出来,给每个人以关怀。就如天使和恶魔一样,不论是什么,都会有爱藏在心中,因为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就是一个爱的世界!
浓密的亲情之爱
我们的生命历程融进了亲情的每一朵浪花,每一组旋律,每一句叮咛,每一声欢笑,每一个眼神,每一步足印…….“妈妈、妈妈……”从我们呱呱落地,父母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我们的生活,学习有哪一样可以离开我们的父母。每个人对于亲情的理解不同,在我看来,亲情是一顿美味的家常饭,父亲是火,旺盛热烈;母亲是油,细腻柔和;我则是那将被烹煮的菜肴,在父亲与母亲的呵护下,逐渐走向成熟。在家中,充满了关爱,就是因为爱,才使我们茁壮成长;就是因为爱,我们才心神饱满;就是因为爱,我们才可以放心学习。
珍贵的友谊之爱
我自己是个很任性的小孩,在这一点上自己是很清楚的,可是我的朋友们都好包容我。他们在我身边支持着我,关心着我,鼓励着我......友谊,真的很重要,它给了我们不一样的爱,它让我们懂得什么是真诚,什么是亲切。我是个多愁善感的女孩,自己老是动不动就会想起一些不开心的事,那时的自己会很安静,静的可怕!我很在乎和朋友的友谊,因为我喜欢在朋友身边的感觉,那种感觉真的很舒服!我喜欢在伤心时靠着朋友哭,把自己的委屈都哭出来;我喜欢在和你吵完架后朋友无奈的来哄我,尽管错的经常是我!;我也喜欢在无聊时和朋友一起到山上,站在高处大喊,把自己的不愉快都喊出来。真的,朋友给了我很多爱,我有时会想,为什么我可以得到这么多朋友的关爱?可是这个问题的答案仿佛石沉大海一般杳无音信。可是现在的我不想知道答案了,因为不需要。朋友们给予我的爱,激励着我前进!
宝贵的师生之爱
老师,多么神圣的职业,他们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天之骄子。同时,他们也给了学生无尽的关爱!汶川地震中,老师们为了自己的学生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谭千秋老师为了救自己的学生,像老鹰护小鸡一样把四个学生护在胳臂下,可是自己却失去了宝贵的生命;连蓉老师为了救学生,自己被砸倒在废墟里,留下一个一岁半的女儿,女儿不停的哭着喊要妈妈;为了救孩子,救援人员含泪将张米亚老师的手臂锯掉,这位29岁的老师,用血肉之躯为他的学生打开了生命之门......请大家记住这些名字。记住这些在地震来临时,把生的希望留给学生、留给孩子的人民教师们。他们是我们所有人的老师,用鲜血和生命教导我们,什么是真正无私无畏的爱。他们是共和国的人民教师。他们是永远站得最高大挺直的中国人,他们用自己的生命谱写了一首爱之歌!
纯洁的爱情故事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两千年前的《诗经》,在开篇就为我们描述了男女相恋,中国古代最为人所称道的,莫过于那些才子佳人的相知与相守的感人轶事!问世间情为何物?自古至今,无论是传说还是确有其人,多少有情人聚而又分,无缘最后的结局……梁祝化蝶是家愈户晓的民间故事,梁祝是中国古代最凄美的爱情,也是最浪漫的爱情:“三载同窗情似海,山伯难舍祝英台,相依相伴送下山,又向钱塘道上来”,展现了一幅远山含笑,春水绿波映小桥的美丽画卷,青青荷叶清水塘,鸳鸯成对又成双,一个情重如山深如海,十八相送缠绵绵的动人故事,感动了多少代人;孔雀东南飞通过刘兰芝与焦仲卿这对恩爱夫妇的爱情悲剧,女主人公刘兰芝对爱情忠贞不二,她对封建势力和封建礼教所作的不妥协的斗争,使她成为文学史上富有叛逆色彩的妇女形象,为后来的青年男女所传颂。如果爱不能是相携而终的幸福,必将会是刻骨铭心的痛苦!
我听过这样一段话“爱,是一种神圣的图腾,就像坚定的宗教和信仰,你可以怀疑,却不能诅咒。爱,是一份永恒的向往,就像对远方热烈的梦想,你可以犹豫,却不能放弃。爱,是一段自愿的迷茫,就像夏夜浩瀚的星河,你可以渺小或者虚无,却不要轻易沉落。爱,是人间美丽的传说,就像母亲甘甜的乳汁,你可以回味,却不能依赖。爱,是平常人无法忘却的美丽,就像黎明与黄昏的绚丽,你可以欣赏,却不能摘蜇。爱,是今生永不承诺的誓言,就像大海经久不息的涌动,你可以倾心沉默,却不能喋喋不休的诉说。”
不要在意爱的表达方式,因为不管怎么样,都是表达自己对重要人的爱。不一样的爱,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结局,不一样的感动,构成不一样的幸福!不要总以为自己是孤独的,你的背后总会有一些关心你,爱护你的人,生活处处充满爱,各种各样的爱给了我们无与伦比的幸福!爱,犹如秋叶一般悄悄的飘入你的心中!不一样的爱,给了我们希望,给了我们鼓励,给了我们安心!给了我们生存的理由!
不一样的爱,存在与世界的每个角落,爱存满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