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翦雷思颖春天在哪里,春天在花丛中。蝴蝶飞,蜜蜂忙,蝶飞蜂忙酿琼浆。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天上。春光闪,春雷隆,春雨绵绵洒人间。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河里。鱼儿闹,虾儿跳,你追我赶紧真热闹。春天在哪里,春天在老师的心胸里。心儿甜,胸儿宽,让学生觉得真温暖。春天在哪里,陈雅雯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校园里。春天的风轻轻地吹进校园。草儿绿了,花儿开了。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河里。春天的阳光洒到河里,鱼儿在欢唱。春天哪里,春天在天上。春天的雷声响过,万物复苏,大地变得鸟语花香。春天哪里,春天在花丛中。春天的雨露浇开花朵,蝴蝶来了,蜜蜂采蜜来了。春天在哪里魏必春天哪里,春天在校园里。校园里每一朵花,都是我们的笑脸。春天在哪里,春天在眼睛里。
小鸟展翅飞,蝴蝶翩翩舞。春天在哪里,春天在田野上。草儿绿了,花儿开了。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溪里。小溪欢快地流着,唱着动听的歌曲。春天在哪里李锦铭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校园里。春天的风轻轻吹动,校园的花朵迎风跳舞。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们的眼睛里。春天的脚步轻轻走动,眼睛里就装满了美丽的景色 。春天在哪里黄东琦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校园里。春天的树绿绿的,春天的草儿绿绿的。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身上。脱下冬天的棉衣,换上春天的外衣。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们的脸上。新的一年又是丰收的一年,天天都是快乐的笑脸。幼芽集我的照片戴沁心六一儿童节那天,妈妈给我照了一张相,相片上的我穿着一套有着大红花的衣服,脸上笑眯眯的,头上还扎着两个翘起的辫子。我跳的是>,那可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天。我的照片姚杰我有一张在孔雀灯边留下的照片。看着这张照片,我就要笑着相起那天的情景。那天是我六岁的生日,爸爸妈妈先带去吃了肯德基,然后去滨湖公园玩。在游乐园我玩得非常开心,当我经过灯饰展览的地方,我被孔雀开屏的彩灯迷住了,就在这时,爸爸举起照相机,给我留下了这张珍贵的照片,我非常喜欢这张照片。六岁的我黎天宇我六岁时长得又白又胖,睫毛黑黑的,两只眼睛亮亮的,像黑葡萄,小嘴巴向上翘着,一张圆圆的脸上露出微笑。我穿着紫色的衣服,手上拿着一把机关枪,正在扫射,像一个解放军,真神气,我看着照片中情不自禁地笑了。一百天的我任彤昨天老师要我们每人带一张照片,我和奶奶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张我小时候的照片。那是我一百天的留影,眉心中有一颗漂亮的美人痣,胖乎乎的,可爱极了,老师叫同学们猜测照片上的人是谁,我现在也很胖,大家一下子就猜出来了。我的照片席豪志从我出生到现在,我照了很多的照片。有一张是我最喜欢的,也是最有意义的。那是2002年6月1 日上午,新蕾幼儿园的老师为我们这些小朋友拍的。当时,我们穿着红色的校服,下身穿着白色的短裤,有的站在平地上,还有的坐在椅子上,脸上都挂着微笑。老师说:“孩子们,你们要上一年级了,要自力,自强,做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喀嚓一声,就留下了这难忘的时刻。
一对双胞胎吴琪照片上这对双胞胎,就是我和妹妹,你们知道我在哪儿吗?我们俩长得像极了,连老师也很不容易分清楚,所以把我们俩分在了不同的班级。照片上那个活泼可爱的女孩,正瞪着老师的照相机,像要看穿有什么秘密似的,那就是我。而妹妹则甜甜地笑着,像个小精灵。我的相片王琨强相片上的我坐在桥上,手上拿着一个小鸟玩具,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缝,嘴巴张得大大的,那就是我八个月大的我——王琨强。那是1998年父母抱着我在滨湖公园玩时留下的。我的照片
杨宏森照片上的一个小男孩胖乎乎的,坐在椅子上,一只小手放在嘴里吸,就像在吃糖,看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真有趣。这张照片就是我——杨宏森,听妈妈说这是我半岁时照的。猜猜这是谁你们猜猜看,照片上是谁?可能谁也猜不出来吧,这就是我——3个月大的皮诗琴。听奶奶说,我小时候像个男孩儿,胖乎乎的脸,一天到晚总是笑眯眯的,只有肚子饿了的时候才哭几声,这就是我现在很勇敢的原因。我的相片印合这是我一岁时妈妈给我拍的。 当时我坐在睡车里面,不住地对妈妈笑,笑得很甜,妈妈就忍不住拍下了。现在,我看这张照片,觉得小时候真可爱,头上戴着小白兔的帽子,身上穿着桔黄的毛衣,外面还戴着白色的兜兜,真漂亮呀。我的相片李玲2004年5月23日那天,爸爸厂里组织了一次旅游。我和爸爸妈妈照了一张合影。我站在爸爸妈妈的中间,手里拿着一个照相机,身上穿着一件蓝色的短袖T恤,穿着一条白白的裤子,脸上笑眯眯的,可开心呀。
这可是我第一次到美丽的花岩溪旅游。我的相片邓超今天,我拿出一张小时候上幼儿园的照片。在幼儿园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我们跳了足球迷的舞蹈,表演得非常出色,赢得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阵阵掌声。这是老师在给我发奖励证书,老师还赞扬我们演得太棒了。你们看我笑得多开心呀。我照的相片邓家俊放暑假了,我到外婆家去玩,我看到了绿绿的柚子树长在路两边,四周的竹篱笆像一座古长城,把我们包围起来了,当时,我正在和弟弟玩耍,阿姨看到这里的景色很美,就照下了这张相片,然后对我说,长大后看看你小时候淘气的样子吧。我的相片武洵这是我出生八个月的照片,照片上的我有点傻傻的,眼睛不知望什么地方。因为我是属鼠的,所以在照相的时候,妈妈特意给我穿上了一套具有老鼠外形特征的衣服,还有两只肥耳朵呢!好看吧。照片上的我坐在一只玩具狮上面,旁边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白熊,这真是一张值得我珍惜的照片啊!我马思洵我满周岁时,爸爸给我在家里照了一张相片,相片上的我蓄着一个男孩头,胖乎乎的脸上长着一双小眼睛,小嘴巴里面长着两颗小虎牙,手上拿着一大包旺旺雪饼,你一定以为我很好吃吧。听妈妈说我小时很怕生,别人抱我,我就哇哇大哭,还把裤子尿湿了,好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