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愿 2000字
我希望那些不能回家过年的解放军叔叔能在今年与家人团聚!
我希望我们国家里没有争吵,世界各个国家之间没有战争,天底下没有小偷、强盗、坏人,使国家安宁!
我希望贫困山区里的孩子都能上学,不再过贫苦的日子,不让他们把上学看作梦想!
我希望机器人可以代替煤矿工人在井下采矿,煤矿工人不会再受到爆炸的伤害,让他们的孩子不再忍受失去亲人的痛苦!
我希望那些生活不能自理的残疾人,他们日常生活中的所有事务全让机器人来做,比如刷牙、洗脸、吃饭、洗澡这样,残疾人也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我希望每家每户的家用设备都让电脑控制,家具都是自动化的,这样,我们的生活就变得方便多了!
在这新的一年里,只要做到:愿望加上行动再加上坚持,新的一年将会阳光灿烂!愿我的新年心愿得以实现!
新年心愿作文2017二:新的一年又到了,我们又长大了一岁。在新的一年里,我最大的心愿并不是要买玩具、吃肯德鸡,也不是光要得到好成绩,而是能为父母多做点家务事。
告诉你吧,选择这个愿望还有一个故事呢。2016年虽然在老师的要求下,我帮助妈妈洗了一次脚。但是从那以后,我再没有做过一次家务活,这真有点让自己感到惭愧。
一次周末爸爸买了一条活蹦乱跳的鲤鱼回家。我看到那条鱼后,心里暗暗地想:我们班同学以前杀过鱼,现在我终于可以一展身手了。我先把鱼从水里捞出来放在案板上,又拿起了菜刀,准备杀鱼。也许是拿东西时发出了声响,爸爸从客厅跑了出来,看到我那准备杀鱼的样子,顿时脸上晴转阴,对我眯起眼睛,看我如何杀鱼。我先从鱼尾巴到鱼头刮起鱼鳞,可是鲤鱼不听我的话,趁我不注意的时候蹦了起来,把鱼鳞洒了一地。爸爸也许是嫌我越帮越忙,便抢下我手中的菜刀说:马上把这些鱼鳞处理掉。妈妈也在一旁责备我:杀鱼干什么?想划破手啊?!我只好做完了爸爸布置的任务,然后乖乖地站在一旁眼睁睁地看着他刮鳞、掏鳃、破肚
在新的一年里,我又长大了一岁。我已不是父母眼中的小不点,不能只知道索取而要自己独立做事了,这样就能帮父母减轻一点负担,做一个小大人。
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的父母肯定会满足我这一个小心愿。我也愿各位小朋友同样能实现自己美好的心愿! HAppY NEW YEAR!
新年心愿作文2017三: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拥有过欢笑,拥有过阳光,但这都将成为记忆!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一切将都是全新的!2013年正微笑地向我们招手!
希望世界不再战争,充满和平。贫穷的人们能住进宽敞、明亮、舒适的房间,有丰富的食物,他们的孩子能接受良好的教育,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乘着航天飞机去无边无际的太空遨游,一睹太空的神奇和美丽;希望火星上出现一条条河流,充满生命力量,让人们可以在火星上生活!
我希望建造一座座坚固的大堤,让洪水不再泛滥,人们不再受到洪水和海啸的袭击,灾区人民有一个安宁的家园!
我希望机器人可以代替煤矿工人在井下采矿,煤矿工人不会再受到瓦斯爆炸的伤害,让他们的孩子不再忍受失去亲人的痛苦!
我希望城市绿树成荫,花团锦簇,街头出现一辆辆太阳汽车,让空气不再受到汽车尾气的污染。工厂的烟囱上都能安上空气净化装置,让我们每天都能看见蓝天白云!
新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会更精彩。因此,我在对美好未来憧憬中,也展现着对自己新的期望:在新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新年,我立志:不做语言的巨人,要做行动的主人!因为我知道: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的,而是靠自己的行动!
当然,在新的一年,学习上要取得新成绩,就要不懈地努力,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学习并不仅仅是兴趣,还是一种责任,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没有苦的。累的过程,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
我将把自己的喜悦,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不断克服困难取得进步。成功会带给我们喜悦,但成功背后必定是辛勤的汗水!
我即将升入初中了,更应该好好珍惜时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要在宝贵的时光中充实自己,把自己的理想变为势不可当的动力!带着期盼,带着梦想,我们将步入新的一年。我们:不能改变容貌,但可以展现笑容;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不能预知明天,但可以利用今天;不能样样胜利,但可以事事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