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的早晨,太阳公公升起和大家说:“早上好”。花草树木也睡醒了和大家问声好,放眼望去,花丛中的蝴蝶翩翩起舞,花儿竞相开放,新的一天随着清淡的花香开始了。
“韵潆、韵潆、起床啦!”韵潆的爸爸急叫着。
韵潆像平时那样,起床伸了个懒腰,打开窗户望望外面,呼吸新鲜的空气。属于自己新的一天生活开始了。韵潆心里对自己说。
韵潆刚出房间,就闻到很香的炒饭味道,韵潆的妈妈叫道:“亲爱的女儿,早上好,快去洗漱吧!”
韵潆快速洗漱完,一家人坐在饭桌里吃早餐,显得很温馨,家充满了幸福,吃早餐一家人有说有笑,吃完后,韵潆就准备学习的东西准备去上学。
“爸爸,妈咪,我去上学啦!”
“我一定的,我要在今天开学好好地学习,长大报答你们,拜拜!”韵潆走到门口说到
[接下来是,那以上内容是不是呢?作者应该标清楚,或者注明前面的是序,这样读者才会明白。]
韵潆的家离学校挺近的,因为她们一家都住在学校后面的豪宅里“格林童话世界花园”
韵潆走到学校门口,她后面就有人叫住她:“韵潆、韵潆、”韵潆反身一看,“啊,原来是我的好朋友梦瑶呀!”韵潆很吃惊,因为以前上学梦瑶家里那么近也是住“格林童话世界花园”,她家是住在别墅那边的,离学校更加近,都要保姆送来,怎么今天,梦瑶她自己来学校,她身后也没保姆和轿车。
梦瑶和韵潆那么久的朋友,一眼就看出韵潆的心思。就对韵潆说:“你是不是吃惊“我”,我为什么没有人带我来学校,是我妈妈说我现在长大了,老要家长和保姆接送,太让人取笑。”
接着,梦瑶又对韵潆说:“哈哈,亲爱的,你以后有人陪你一起来上学啦!”
梦瑶和韵潆一起回教室,她们各坐回自己位置,韵潆的同桌是徐嘉莉,嘉莉放暑假一直无聊很想念韵潆。她们就滔滔不绝的说起话来。
嘉莉问韵潆:“韵潆,你说,等会儿会不会有新的同学呢?”
“呃......!这个,我想有吧。”韵潆笑着说。
接着,就听到上课铃声响了,班里吵得的很厉害,同学们都在吱吱喳喳的聊天,津津乐道的聊起天来。班长昭雪雯看到这么吵就跑上讲台大声吼道:“吵什么吵,你们在吵,我就罚你们全抄书。”
班里的同学,听到就立刻闭上嘴巴,教室里顿时变得鸦雀无声,静的连棵针掉下也听到。
突然,看到教室门口里有着熟悉的身影,是我们班主任——罗老师。罗老师进入教室,老师身后有个男生,那个男生高高的,挺帅气。舒老师就向同学们说这位同学是新转来的学生,希望大家能和他好好相处。然后那个同学就向全班介绍:“大家好,我的名字叫俊楠,我今年12岁,我从惠州市中心转来的,我跟着我父母来这,因为我父母在这开公司,所以我也来啦,希望大家和我好好相处,如果我做错什么事情,就大家原谅并告诉我哟,谢谢大家!新的同学说起话来没有吞吞吐吐的!
罗老师又对大家说:“这位同学成绩很棒的,希望大家和他好好相处、互相帮助、互相关心!”
“这样吧,老师先让你们调位先吧,有一部分同学就要调,有些还是做回原位吧!罗老师很温柔亲切的对大家说。
韵潆听了,脸上若无其事的,因为她很随便,坐在那都可以。而且,班里的同学都很喜欢和韵潆坐同桌同时很多同学都很想和她坐同桌。因为韵潆实在对同学们太好了,在班里的同学都会议论谁和韵潆坐同桌就是福啊!
韵潆的前面是谢文鹏,同学们都叫他螃蟹兄弟的,文鹏就和韵潆说:“唉,韵潆,你就好了,你一会就是副班长了。”韵潆听了,完全呆住,她的心情完全晴天霹雳,因为她如果真的当上副班长不知昭雪雯会不会生气,因为昭雪雯一向都妒忌韵潆的。韵潆急着问文鹏“谢文鹏,你骗我吧,因为我一点都没资格,何况你怎么知道呢?”“这个,是那天报名时,罗老师突然问我如果今天开学我们班的班长改过你会选谁?我听了就说我会选韵潆你当副班长。”如果你不相信你就问你后面那个BOy,邓兆涛那时也刚好在场,老师又问他选谁做副班长,他就说选韵潆和郑城榕。”韵潆听了说:“才不是呢,只有你们两个说选我,怎么会呢?”“呃,那这个,我就不知道洛!”文鹏笑眯眯的说道。
接着,文鹏悄悄地和韵潆说:“我想这个“狮子吼”的跟班陈雅琳调走,烦死人了,天灵灵、地灵灵、把这个昭雪雯的跟班狗陈雅琳调走,烦死人了老说粗口,她不烦我都给他气烦,我真恨不得穿上高跟鞋让我调去其他组远离那个烦人。穿上高跟鞋让我高一点远离她。
韵潆听了,笑的哈哈叫,幸亏班里调位吵不然所有同学听到以为韵潆傻了。
文鹏就呆住了,他不知道韵潆干什么要笑,就问韵潆:“喂,韵潆,你为什么笑哈哈的?有什么好笑呢?”韵潆笑到咳嗽说:“你刚说你恨不得穿上高跟鞋,高跟鞋!”文鹏听了,意识到自己的错也跟着韵潆一起笑。韵潆就笑着说:“你是个男的,不是女的,你穿高跟鞋除非你是个女,或者变态。”
正当韵潆和文鹏在笑时,罗老师走过来,韵潆就和文鹏赶紧闭上嘴巴,老师就对谢文鹏说:“谢文鹏,你就和凌琪坐吧!”文鹏听了笑的发疯说:“谢谢老师啊!”老师听了笑了笑地去叫凌琪过来。文鹏就和韵潆说:“韵潆,你看,刚才,我们在这说要陈雅琳调走,天灵灵、地灵灵、真的灵。哈哈,我可以离开那个“狮子吼”的第二代,真灵啊”
接着,老师就带着凌琪过来我们组,凌琪就坐在陈雅琳的位置。然后老师就看看了韵潆和徐嘉莉就叫雅静过来和韵潆坐同桌。韵潆知道开心的不得了。她们原本是好朋友,现在又是同桌,韵潆和雅静开心极了。
快下课,老师刚好安排好了座位,就叫大家安静下来,韵潆和雅静马上坐好,韵潆便看看了周围的同学,徐嘉莉和郑城榕同桌、邓兆涛就和梦瑶坐在韵潆后面《本来就是嘛》陈雅琳就和轩文坐、昭雪雯就和博羽、凌菲就和俊楠居然坐在韵潆的旁边。..................
“铃~铃~铃~铃”
“好,下课”老师下课对同学们说。
“老师,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