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我劝你要是不能待下去就赶紧的滚,免得让人心自烦”
对于刘恺威的普通话水平比自己还高,韩梦梦倒是没有吃目,毕壹他大可是就读于著名大学观光普通话翻译专业。
只是韩梦梦很是不习月他离自己这么近,她都能感觉到他呼嘬的频率
,而且想到自己刚才那副样子,就像个素嘲的女人,让韩梦梦羞№的臆都想死的冲动
“这么容易就脸红,脸皮这么薄怎么当艺人。”刘恺威很是不眉的看着韩梦梦“你最好以后少跟我说话,反正都是要回家的人,没资格和我说话”。
韩梦梦听到刘恺威的话,原本心里那些的生气,虽然通过以前看过的资料,知道他是固为怕杨幂和以前的练习生样很早就会逃跑走人,所以第一次见杨幂时并没有多么热情招待,可是看资料和亲身经历是大大的不同,韩梦梦现在是非常的生气。
“你放心,我绝对不逃走,我可是从十二岁以后就直跳舞到现在,这么小的训练量根本就难不倒我”。
看着眼前这个被气的猫似得,开始攻击人的韩梦梦,刘恺威挑挑眉:“但愿你明天还有这个信心”然后不理韩梦梦的爬上靠她最近的床铺,开始闭眼睡觉。
夜无话。
第二天早,韩梦梦就见识
什么叫做魔鬼训练,固为她到训练室,跳个小时的舞后,现在的她全身就像被人那打似得,哼哼的都提不起劲来。
教舞蹈的老师对于杨幂那明明身体很柔转,却不知为什么做动作都很机械,很是费解,于是就单独的给杨幂加大训练量,这时的韩梦梦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为什么自己明明这么大的岁数,还要遭这份罪。
站在韩梦梦旁边的刘恺威对于韩梦梦那蠢到襁点的智商真是太震撼
,于是实在是忍不住的讥讽她道:“果然是脑只里只长草的人,这么简单的动作居然需要耗费个小时的时间,猪都比你强。”
对于刘恺威的嘲讽,韩梦梦是非常的郁闷,你说我招谁惹谁
,他怎么就这么看自己不顺眼呢。
“你见过天生就会跳舞的人。不知道成功人士都是反复做件事才能获得成就嘛,达芬奇不画蛋,你以为他能成为画家。”韩梦梦用着普通话快速的回道,好歹上世她普通话可是过的专业,怎么也比你刘恺威那烂人好,哼,韩梦梦僦娇的编排着。
“那好,祝你这位未来的达芬奇多多练习后,期待你跳出一片天来。”不堪毒舌的刘恺威这么就自然回击过来。
“你是从大陆来的。”这时直在身边关注韩梦梦的谢霆锋,终于还是害服
腼腆用普通话和韩梦梦开口说起话来。
韩梦梦对于要和谢霆锋这样的美男子成为好朋友很是开心,闪烁着星星眼的点点头,说道:“耐,我是来自大陆的杨幂,你好。”
“我是谢霆锋,很高兴认识你。”然后两个人头上就飞过片的乌鸦,嘎嘎嘎嘎的尴尬。
接下来两个人演上鸡同鸭讲的础码,固为谢霆锋的英文并没有刘恺威和胡歌的好,韩梦梦说普通话时,他是臆的呆滞,而韩梦梦只能听点点对话,所以当谢霆锋在那兴奋的哗啦啦的对着她说半生不熟时,韩梦梦是束手无策。
她用眼神请求着还没走的刘恺威,想请他帮搭桥做翻译,结果那个傲娇男,看到韩梦梦的求救信息后,翻
个自眼,就不理她的死活的走远
韩梦梦现在想哭的心都有
,和谢霆锋大眼瞪小眼
会儿后,她决定还是用傻笑来攻克语言难关这个问题。
而谢霆锋看见杨幂的可爱后,觉得看起来他真是个单纯善良的孩子,以后应该多多和她接触。
在被练的要吐血后,韩梦梦终于领到释放令牌,回到宿舍。
她用光速冲
个澡后,就直接的扑到在自己席上做死尸状。大家都见没有去打扰今天被练的最累的杨幂,希望她自己能调整好状态。
而最富有同情心的胡歌见杨幂累倒成这样,想
想从冰箱里,室出
补药想结她补补,结果刚进门的刘恺威见到胡歌的动作后,就迅速把药掩
过去,喝光之后用普通话对着死尸韩梦梦说:“胡歌啊,你该给他买的是猪脑而不是补药,补补他那蠢脑子。”
诈尸的韩梦梦是直被刘恺威整的有些错愕:“喂,你是不是吃错药
怎么老是跟我作对。我招你惹你呢啊。”
“你没惹我,但是你的愚蠢让我看很不爽啊”刘恺威把脸靠韩梦梦很近的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