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暄,可暄,你快看啊。那个……那个……”希若用力晃着我的手,示意叫我朝她指着的地方看。我正在火头上,可希若毕竟是我的好朋友啊,总不能把火发在她身上对吧!于是,我就按她的指示一看。
“啊——”(注:这声狮子吼是我发出的。)我被眼前这一幕给震住了,身子似乎有点吃不消,想倒的感觉,幸亏希若扶了我一把,否则我现在一定摔惨了。
我想大家已经很想知道,那一幕到底是怎么样的了吧,好那我就根据我自己所看加我的理解,把情况大致跟大家说一下:
是这样的。原来言皓天前面冲出教室是去找林依婷了。而不巧的是,在言皓天去找林依婷之前,林依婷就已经到我们班门口了。(怪不得,在教室里,我总觉得有一个美女在教室外晃,直到言皓天跟我搭话,才走。没想到,竟然会是林依婷。汗~~~~~)言皓天追出去,想跟林依婷解释,(主要是解释他跟我不小心靠得太近,而且说了几句话的原因。悄悄告诉你们哦:林依婷是一个很会吃醋的女生。就连言皓天跟其他女生说几句话,她都要生气的。)可林依婷不听言皓天的解释,而且变本加厉地扇了言皓天一个耳光,接着好象是骂了言皓天几句。要知道,言皓天从小都没被打过哦,今天竟然被自己的GF误会不说,还被扇了一耳光。于是,他瞪了林依婷一眼,回扇了她一个耳光,然后转身就走。就把林依婷一个人丢在了操场上。不用说,林依婷一定两眼泪汪汪的喽。
这个场景够刺激吧,但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拉着希若快速跑回教室,因为如果被言皓天发现,我和希若亲眼目睹了他和林依婷的吵架经过,我和希若一定死的很惨的。
一节课的铃声终于响起来了。
言皓天这时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因为他坐在我前面,所以我能够清楚地看见残留在他脸上那个红红的手掌印。
“哎~~~~这真叫活该了,谁叫你刚才要惹本小姐我呢,请我吃‘大餐’,好啊,怎么样,现在自己也吃到了吧。‘红烧手掌’味道不错吧!”我在心中暗自偷笑。但我这个人呢,总是心肠软,见不得太伤感的事,回头想想言皓天其实也满可怜的…….这时,亲密好友希若扔过来一个纸条,上面写着:“他心情肯定很不好,安慰他一下吧!毕竟这事你也有份的哦!”什么嘛,希若,但是我还是遵从了希若的建议,因为这本身也是我自己所想的。
我乘老师转身写黑板的时候,拍了一下言皓天的肩膀,他转过头来问我:“有事吗?”我看着他那留着红手印的脸,难免有点怜惜地说:“脸上还疼吗?哦,不,心还疼吗?”因为我知道,对与言皓天来说,一个耳光打在脸上只是痛一会,但那个耳光同时也打进了他的心里不是吗?心痛是很难受的。
就像我,以前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我们之间几乎无话不谈。可那个朋友却为了自己的BF而出卖我,当时我可心痛了好几天呢。(从这以后,更坚定了我恨男生的决心。)但对于言皓天我却恨不起来,原因应该是他跟我以前的遭遇太相似了,同样是“同病相连的人,怎么能再拖人家下水呢,而且这落井下石也不是我叶可暄一贯的作风啊!
言皓天被我问题怔了一下,但很快反应过来,“你看到了?”零下100度的语气害我抖了一下。“呃……呃……”这时,我才发现自己露了馅,已经不知不觉把自己看到林依婷打的事给招出来了。真苯呐!!
“看到就看到了呗,干嘛不承认?”冷~~~~零下101度。
“我……我不是有意的。”我其实是冷得说不出话了。
“我又没说你是故意的。”好点了,但也好不到哪去,那语气,听了,就想跑上去给他一拳。可考虑到他现在是一个受伤者,就姑且饶了他。
“下课到医务室去敷点冰袋吧,否则你的脸会肿起来的,搞不好还会发炎也说不定。”
“是吗?哦,啊?¥%·**…¥…*—*¥%…·#¥#%¥,会……会发炎!我……我可不要啊,我这么帅的脸怎么可以发炎呢?”说着,他就在位置上不安分起来。
晕~~~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啊,我看他根本就一厚脸皮。我摇头叹气地说:“你恢复的真快啊!!”
“哦,是吗?”
“先别说这个了,你先告诉我,我现在想去医务室该怎么做呢?”
“举手跟老师说你,哪哪哪不舒服,要去医务室不就行了,苯!”西西,我还不忘回敬他一句。
“老师!”
老师转过头来,看见言皓天正在叫她,马上跑到他位置上问:“这位同学有事吗?”
“呃……老师啊,我头有点晕,现在能不能去趟医务室啊?”
“不舒服?”老师摸不着头脑,但一想到言皓天是一个大帅哥,脸马上就变了,
“恩,好,可以。要不要找个同学扶你去啊?”
谢谢老师。”天呐,脸的确厚,而且的确大胆,佩服~佩服!
“老师,我想叫叶可暄扶我去,不知道行不行呢?”
叶可暄?哪个人这么倒霉啊,会被这个死人缠上。等等,等等等等等,叶可暄?不就是我吗?天呐,你怎么会造出这么个人来啊,你是专程派他下来整我的吗?老天啊,你把这个死东西带回去吧,我一定天天烧香拜你……..呜呜………..
“走吧!”言皓天没等老师答应就拉着我走出了教室,那个手劲,也是不舒服的人有的?
我的妈呀,怎么会有这种人啊!不是说叫我扶他吗?这都哪跟哪啊,分明是他拉我去医务室。汗~~~~~~~~~~~~~~~~~~
(到医务室和在去医务室的路上,会发生什么事呢,预知详情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