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依旧在吹,花依然在落,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未曾变化,那么安宁,那么静谧,似乎从未热闹过。
面对着这熟悉的一切,我心里却有着前所未有的恐慌,不想逃避,却不知如何面对。有时候,很怀念小时候,虽然记忆中多的是和某某的不愉快,听朋友再提起,好像我从未打赢过骂赢过,都是她们帮我的,但却因为我们的存在,这片地方不至于这么冷清,至少站在楼下不会感觉害怕,可是现在呢?就像散了会的酒席,不再热闹,没有欢笑声,没有歌声,更没有吵架声,就算现在是放假。我应该庆幸的,因为我有回忆,现在我该感谢她了,尽管曾经是多么地痛恨。以前的我们是多么地幼稚,初中应该也算是老大不小的年龄了,却还打了一次轰轰烈烈的架,原因我不再记得,可是其中发生的种种,回想,我觉得别人当我们是猴子在看。但是,那给我们却各留下了伤害,或许你心里受的伤比我的大,因为一个可笑的理由。我还记得妈妈问我我比你高为什么打不赢你?你比我坚强,虽然你比我小,我哭了,你却没哭,眼泪是懦弱的象征,是失败的代名词。
你胖,我瘦;你矮,我高;你小,我大;最后哭的总是我总以为自己是坚强的,细细一想,却不然。现在我们都已长大
你胖,我胖;你矮,我高;你小,我大;似乎未有什么变化,可我们都知道,我们的关系变了,我们是朋友,是从小到大的朋友。不管是以前或是现在,朋友问你和一个不是375的朋友会选哪个?答案都会是你,十多年了,曾经走过的风风雨雨,我不曾遗忘,也不会遗忘
你的名字叫陈心怡,咪生。
最初的感动是你给我的,我很早的记忆就有你。
那时候我们都很小,而我刚刚只到你家门的下半截,正好可以够到门的纱窗(不知怎么形容),你还够不着桌子,你想从桌子上端稀饭,却不料,那滚烫的白花花的稀饭从碗里倒了出来,全倒在你仰着头脖子被露出的地方,我不知道那时候感受是什么,可我却清楚地记得这一幕,很心疼很心疼。长大的你问我之后去哪里了,我却没印象了,我很自责,连这都不记得。
小时候的你比我勇敢,每次都帮我,每次我打不赢
骂不赢时都会出现你的矫健身影,虽然比我小很多,但是却比我厉害,比我坚强。我一直都认为,你是我最最好的朋友,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那么多的白天和夜晚,那么多的欢笑和哭泣,那么多的故事和感动。月,我知道你不喜欢听肉麻的话,但我还是要说,我好喜欢你,真的好喜欢好喜欢的。在学校,我的思念如潮水般涌现,你有时会抱怨说是一套做事一套,但,你不知道的是,我看见你就很安心。
你会打篮球,会打乒乓,会打羽毛,男孩子会的你都会,而且你要做得比他们更好。也许你成天很开心,可是没有人知道你心中的悲伤。那次看你哭,大颗大颗的泪水如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掉,我知道你很坚强,却因为家庭使你落泪。那个家,也许让你从小就很懂事,让你从小就懂得自己照顾自己,让你坚强,但,我希望你记得我们永远都会陪着你,这一次,换我来保护你,好吗?
你的名字叫肖月,就如天上的月亮那般明亮,要快乐哦!
空气渐渐地变得稀薄,但是有2只手一直紧紧地抓着,那是你和我。
曾经有这么一个人,陪我哭陪我笑。
曾经有这么一个人,喜欢打抱不平。
曾经有这么一个人,疯狂迷恋小说中的人物。
我总认为自己比你成熟些,你很爱哭也很爱叫,有时候我怕看到你,因为看到你,我知道你一定又会向我诉说这次的某某怎么怎么啦!谁怎么怎么帅啦!你肯定会激动很久,我经常纳闷,别人说我很疯,那么你呢?你该用怎样的词语来形容了呢?而且,你迷恋对象太容易换了,花心!有时候读你的文字,我觉得你是多么地文静啊!那么地伤感,现实总是会愿望背道而驰,你很活波,也很开朗,敢哭敢笑,有时候我很佩服你骂司机的勇气,不过你生气的样子挺可爱的!
你很执着,不是每个人说执着就能执着的。你也很好强,所以你是全校第一,说出去那叫一个自豪啊!翻相片的时候,突然看到了小时候我们2个的合照,突然很想笑,那时候的你胖胖的,脸嘟嘟的,但那时我们脸上天真的表情是叫我何等怀念!还记得我们2个一起睡觉的时候,聊这又聊那,真的是乱七八糟的!我可清清楚楚地记得这是你爸爸形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