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时代 1500字
一天,远在恶作剧时代的姐姐给我来电话了,电话的话筒传来姐姐的声音:“我的妹妹啊!我一个人太寂寞了,来恶作剧时代玩玩吧!”我想:别骗我了,姐姐!你想的什么我不知道吗?你一定是想恶蛊我!但我没有这样说,我说:“姐姐!你又不是不知道,恶作剧时代早就“声名远扬”了!那里,人人都喜欢恶作剧,我一定会被那些人恶蛊的!”“哎呀,我求你了!”见我没说话,又说,“你不说话,就是答应了!一言为定啊!”说完,她便挂了电话无奈,我只好乘着时代穿梭机来到了“大名鼎鼎”的恶作剧时代.
我小心翼翼、心惊胆战地在“恶作剧街道”(恶作剧时代的街道,所有街道恶作剧专用),东瞧瞧,西看看,生怕被谁恶作剧可这些根本没用,我才刚走一步,“嘭”我摔了个狗啃泥!原来,地上,有一大滩水,只不过,这种水碰到什么东西就会复制那东西的颜色,变得和那东西一模一样我气愤却又自认倒霉,谁都知道,恶作剧时代的人全都很会恶作剧!我刚迈出几步,我又踩到了经过伪装的牛屎气死人了!“哇哇哇——”乌鸦幸灾乐祸地叫着我生气地拿起石头就往乌鸦甩,乌鸦灵敏地躲开了,还发出一阵怪叫我正想要不要把这只乌鸦给红焖了,突然,一个个小石头向我飞来,啊!我被困在“石头阵”了!“咚咚咚——”小石头把我砸伤了,唉——,幸好,我刚学会了包扎,不用再去“探险”了我走进姐姐的住处,可是,姐姐,不在家!我的肚子开始“抗议”了唉,去买点东西吧!我刚刚迈出楼房,突然,一个人模狗样的小贩走过来,问:“请问,您要买东西吗?”我也不想再踏上这危险的街道,便说:“要买你有什么吃的?”那个小贩“嘿嘿”干笑了几声,说:“有卤牛肉,有泡凤爪,有香芋奶茶,有冰激凌……”我已经垂涎三尺了,喊:“给我来份卤牛肉!还有香芋奶茶,冰激凌,可比克薯片,再来一瓶优先乳”“好嘞!”小贩说。我喝了一口香芋奶茶。突然,我脸色一变,这奶茶是假的!我脸气得绯红,狠狠地瞪着小贩,愤怒地吼:“小贩!你竟然恶作剧我!我要将你告上法庭!”可小贩却趾高气扬,得意洋洋地说:“你告呀!我不怕你!”我气愤地走向法院,哭着说:“法官大人,你可要替我做主呀!我本是远方而来的贵客,可是,被一个可恶的小贩给恶作剧了!”法官不紧不慢地问:“那你是不是非常愤怒,并且从没这么愤怒?”“没错!”我说。法官喊:“把小贩给我捉来!”小贩捉来后,指了指我,问:“确有其事?”小贩眼睛一亮,说:“有有!”我幸灾乐祸地想:这下,可恶的小贩得到应有的报应了。没想到,法官竟说:“奖小贩一百万亿英镑!另奖‘恶作剧奖杯’一个!”小贩说:“看吧!哈哈哈哈——”我仍不死心,问:“为什么?”法官说:“根据恶作剧时代的‘恶作剧法律’第123条规定,凡是恶作剧严重到受害者从没这么愤怒时,奖100万亿英镑,领江恶作剧奖杯一个。”“啊?”我惊讶得张大了嘴巴
这还不算严重,那次“鬼屋事件”才厉害。那天,姐姐说:“妹妹明天我们去‘午夜凶玲鬼屋’吧!”“姐——不嘛,我最怕鬼了!‘午夜凶玲鬼屋’是宇宙最吓人的鬼屋了!”我嘟哝着。“不行,门票很贵的!我已经买了两张了!除非,你赔我1000……”“行,1000元就1000元。”我说。姐姐说:“谁说是1000元!是1亿元!”“好吧!”我无奈地说。第二天,我和姐姐与一大群人涌向了鬼屋。刚进鬼屋,就有一股阴森森的感觉。屋内一片寂静,偶尔有几滴水滴到地上,还不时有蝙蝠飞过。“恩——”我咽了一口气。突然,姐姐用令人害怕的语气说:“妹妹,听说,这里是一个受尽折磨的疯女人自杀的地方,后来她变成了午夜凶玲,把所有人都给杀死了。”“姐姐,你别吓我啊。”我害怕地说,“咦,姐姐和大家呢?该不会是?”“这里是一个受尽折磨的疯女人自杀的地方,后来她变成了午夜凶玲,把所有人都给杀死了。”姐姐的话在我耳边回荡。我怕得大叫:“啊——”可回应我的只有水滴声和蝙蝠声。我惊慌地往鬼屋门口跑去,可是,门竟然锁着了!“啊~~~是谁在吵我午夜凶玲啊?”一阵声音传来。我捂着嘴,小声地哭着。突然,门开了。我轻手轻脚地跑出去,可是,街上一个人都没有,我怕极了。突然,“哈哈——”姐姐和大家走来。见我茫然不解的样子,姐姐说:“妹妹,我们是在恶作剧呢!别怕!”什么?我不活了!
“救命啊!我不要在这里呆一秒了!”我喊道,乘着时代穿梭机,回到了我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