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情只对你和我有意义 1500字
天空飞过一只飞鸟!
寻找那落入大海的雨滴,在它迅疾的坠落中,比其它的雨滴更光彩夺目,因为只有它,能够懂得永远消失在海水里的甜蜜!
永远也会记得第一次注视你的眼睛,那一双纯净透亮的眸子,总是令我不由自主得想起《放牛班的春天》里那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们的歌声:……海上的清风托起轻盈的白鹭,停落在孤岛上的礁石上,冬日稍纵即逝的气息,远方你的回声,飘离了西班牙的城堡,在回旋的风中转向,展开你的翅膀,在灰色的晨曦中我寻找通入彩虹的路,揭开春之序幕……
当有一天,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注视你的眼睛,我偶尔也发现你的眼中闪现着异样的光芒,是嘲笑?还是……
我没有力气再高飞,尽管我想,非常地想于是,在耳边总是响着一首调子,你总爱唱的歌。
诗人说,生活本是堆积在一起的一些日子,日子整齐地过去,烦恼天天天地来。日子也就这样,反反覆覆。覆覆反反,我选择了远离,在远远地那个角落,默默注视你。
后来,你告诉我,那一天,你看到后,你哭了,我的眼睛湿润了,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你不可能是我的王子……也许你不会懂,从你说爱 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当岁月似一抹红日,渐渐得逼近西面的大山,我们大考日子也越来越近,而我们却愈显得平静,那天,我和往常一样送你回家,碰上了那个叫A的同学,他邀请我们上去坐坐。
我们上去了, 祝福的话再多人也愿听,愿大家有一个好成绩成了我们喝一杯的理由!没想到,一比三,那小子还是弱不经风,很快就败下阵了,一个劲地说自己头晕的历害,回头再看你,却见你倒在在沙发上,一个劲的叫着头痛,我不知是否该送你回家,但你却坚持要回家,说不然你妈妈会担心的。你摇晃着想要走出去,我拉住了你。
知道吗?你这样回去,你妈会更担心的。
你却一把甩开我的手,不用你管,你是个胆小鬼。
那一夜,我是做好了做一个球迷的,声音调到最小,尽管我不太喜欢女排,我依然相信,明天一切都还是好的,每天都有一些事情完结,每天都有一些事情开始美好的事情开始!
把你们两个安排好之后,我坐在沙发上,呆呆地望着屏幕,才感到自己的头也有点木木了,
怎么了?
我推开门,我想喝水,我拎起水瓶,却发现里面的水,好像有好几天了,我扶起你,你慢慢地喝了一口,你摇着头:不喝了,不喝了。
那好吧,你好好睡吧!
我替你盖好被子,我走出了房子,给隔壁的A盖了一条毯子,唉!真是麻烦!刚坐下,扶住微微发麻的头,你又喊开了,又怎么了呢,小姑奶奶?我没好气地说。
我怕嘛,我怕黑呀!
呵呵,不会吧!
不过,我真想离开,你却说,你别走!
望着迷糊的你,我摇着头,走了出去,窗外,路灯早已熄灭,天上的点点孤星一闪一闪的,推开窗户,也还听得见夏虫的鸣叫声,深呼吸,才感觉到好了一点。我听见你又喊开了!
看着你弄乱的被子,心中顿时涌上一股酸楚,忙又给你盖好被子,你睁开眼睛,不许走!一字一顿,很可爱的样子,看到这,我忍不住想笑。
你调皮地又把手伸出被子,我只能站起来,又给你放回去。等你一睡着,我就出去,我在心里这样对自己说。当我再次抓起你的手准备放回去的时候,你突然抓住了我的手,我一惊,然后,你就闭上了眼睛,嘴角露出笑。我只好坐在地板上等待,等待你睡着……
给我唱支歌好吗?你又睁开眼睛,我没有出声,唱啊,好吧!心中压抑已久的,犹如熔岩早已按捺不住,轻轻地,我吐露了埋藏心中了很久的秘密,你眉头开了,我终于唱了,唱那支很想很想唱给你的歌!为你,明天,明天依然什么事也不会发生,就像今夜,过去了,就什么也没有发生。
许多事过去很久了,却好像是昨日的事,当我再次问你,那夜你是不是真的醉了时,你诡秘地笑着说,是啊!
当海豚看到飞鸟,飞鸟也看见了海豚了。梁咏琪的《天使与海豚》中唱道,当我们眼神交错时,我知道,我们注定了背负不同的世界……而我知道,我就是一只飞鸟,而你就是我的天使,当我们的眼神交错时,我看到你眼中的我……
你告诉我,有希望,有事做,有你有我,便是世界!纷乱人世间,除了你,一切繁华都是背景,难得有这番约定,这段情只对你和我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