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争夺大战 1500字
“乒乒乓乓”,“噔噔噔”……你听了,也许还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其实呀,这是我们家在进行“食品争夺大战”哩。
战争挑起人,也就是“罪魁祸首”!奶奶!她经常拿些水果、零食之类的东西来我们家,她一走,我们(老妈(爸)、我)就开始了大战。这不,奶奶又来了。
“小宇(我的小名),奶奶来了,快去开门。”在书房的老爸说。“唉,难道奶奶您不能消停些?您一来,我就得去拿上我的‘AK47’(我的水枪)了”正在自言自语的时候,奶奶进来了。“哟,妈,您拿这么多东西呀?以后别拿了。”老妈一面“谦虚”,一面把奶奶拿的东西给拿过来,不,应该是抢过来!老妈的虚伪真是高明啊!听到这句话,老爸也快步走出来。“妈,您坐。”老爸扶奶奶坐下时,老妈就拿起几颗龙眼吃了起来!老爸也不甘示弱地去洗了个苹果吃。“哎,你们别抢!!”我心急如焚。奶奶似乎看了出来,便帮我拿了几串荔枝。我可高兴了,不到10分钟,那些荔枝就都不见了!当然,除了荔枝核。“好啦,我还去你哥那坐坐。”奶奶起身准备离开。“哟,您走啦?”老妈问,谁知老爸早就把龙眼吃了十分之四!
奶奶一走,“世界大战”正式开始。一开始,老爸和老妈结成同盟,把剩下的十分之六龙眼吃了个一干二净。我那个心痛呀。但是,我必须“悲痛化为吃量”,和他们进行斗争!趁他们还没解决完龙眼的时间,我拿起荔枝就冲进了My卧室,美美地吃起荔枝来(我房间有个小垃圾桶)。当老爸和老妈吃完后,发现荔枝不见了,就知道是我吃的。老爸冲到我房门大喊:“把荔枝给我!”“嘿嘿,你们吃了龙眼还吃荔枝?想得倒挺美!”我一边吃荔枝,一边说。“亲爱的,我们不吃荔枝,客厅有西瓜……”“什么,西瓜!我的最爱!”我顾不上荔枝,直接冲到客厅。客厅哪有什么西瓜?尽是西瓜皮。我冲回房间,谁知他俩都吃上荔枝了!我怒气冲冲地对老爸说:“你耍我!”“我可没耍你,谁叫你没听完?我还有个‘皮’字没说啊!”老爸说。“老爸你真够阴的!”我忿忿地说了一句。
下午,我们每人喝了碗绿豆汤,就准备进行第二次“大战”了。我提议:“咱们比赛吃冰激凌。谁先吃完谁就可以去吃别的东西,要是最后嘛。嘿嘿,就免了他(她)的葡萄苹果!”老爸、老妈认为自己吃冰激凌吃得快,就满口答应。谁知他们吃冰激凌的时候,我火速地把水果拿进了房间,然后锁起门,自己吃了起来。老爸和老妈急了,喊:“你犯规!”“哼,老爸今天早上耍我。我也要耍你们!”过了半小时左右,我把一堆葡萄皮和几个苹果核拿了出来。“老妈和老爸虽然吃了两根冰激凌,但没有吃到更可口的葡萄和苹果,看来真是可惜呀。”我自言自语起来。老爸和老妈皮笑肉不笑地对我说:“别急,晚上还有饼干、薯片、薯条呢!”
吃完晚饭,大约8点的时候,我们瞄准了饼干。“老爸老妈争吃饼干也挺好笑的。”,我皮笑肉不笑地说了一句,然后拿起“AK47”(水枪)对着他们一阵狂扫。他们被水弄得睁不开眼,像两只落汤鸡。趁这时候,我故技重使,把饼干拿进房间。谁知老爸和老妈竟然在门上放了一桶水!我一推门进来,就被弄成了“落汤鼠”(我属鼠)。不过我为了美味可口的饼干已经顾不上这些了。在20分钟之内,我三下五除二地把饼干给送到了胃里。当我出来时,老爸竟把薯片都吃了!“幸免”的薯条正摆在茶几上,老妈给抢了过来。我顺手抓起挂在墙上的一个绣球当流星锤使,把老妈手中的薯片打掉了。我想跑过去把“战利品”给捡起来,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黄雀,也就是老爸。一把把我推开,冲上前去把薯片捡起来跑回了房间,吃了起来。
我们三人洗完澡后,又对准了“无辜”的牛奶。牛奶只剩四盒,我们每人喝了一盒,就开始争夺最后一盒牛奶了。首先老妈把它抢到,想去厨房喝,但急中出错,不小心把一个碗打碎了。老爸也顾不上牛奶,就冲到厨房和老妈把碎片扫起来。我根本不管这些,把牛奶拿回客厅,吸管一插,就喝了起来。等老妈和老爸打扫完以后,看到茶几上那个空空的牛奶盒,就知道怎么回事儿了。
好啦,不多说了。我还得去准备下一次食品争夺呢。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