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传说 1500字
公主穿着粉蓝的纱裙,对着镜子画了那么久的妆!她的王子说过的,说你的脸适合画上妆,淡淡的那种~就会像野雏菊那样,平凡的能开出另人震撼的一大片,然后刺目耀眼,刹那就让看你的人窒息!公主深深的记下了,他记下她的王子在说时眼中淡淡的陶醉,和他好看的弧线在阳光下金光闪闪~
开始信奉一句话快乐不属于清醒的酒徒,也不属于需索无度的孩子!曾经有人对我说:你明明知道会是这样尸骨无存的结局,就不必要再那么执着!连你都无法掌控的感情,必将是一场灾难或不可挽回的悲剧!记得她一边要我别去相信爱情时我一边相信了,第二天,我就恋爱了!
他呢,怎么形容?很平凡,没有过去身边那些男人那么刺目的耀眼!他像极了我爱的野雏菊,平凡的会不惊异让人感觉到他的震撼!我真的爱他吧~我又开始初恋的幻想,结婚呀,蜜月呀,孩子呀,或离奇的说,我是公主,他是王子!可是我哪知道,那种童话的爱情已经与我隔了几个世纪啊!我不再是相信童话的孩子,于是我没有勇气相信一个陌生人!但是,他不知道不知道,我那么相信他那么的那么的!他是陌生人吗?也许是的,我们有天会背对背成为陌生人的,毕竟没有谁能陪谁永远!永远,多么悲哀的词眼,看到永远,我就想起了反方向的钟,和那个春天两个傻瓜虔诚的祈祷:要永远不分开要永远在一起!于是,我再次恋爱时,我弈选择了永远!想和你身身世世永不离奇,这不是单单的誓言!
他也不知道,看到他时,我突然有终于遇到了的感觉!那天他突然不讲话,似乎很不开心的坐在我身后,我想,我要告诉他吗?告诉他我那么爱他,告诉他别怀疑!然而他说他相信,我便释然了!
当王子看见公主,他说:亲爱的,走吧,我们的马车在门外等着,我们一起去游遍天涯!公主说:那我美吗?王子说:美呀美呀~你是最美的呀!王子没看见,公主没有笑,因为王子你为什么不看着公主呢?你没发现公主为你画了淡淡的妆吗?她容易过敏的肌肤涂了胭脂,温柔的眼盖蒙上了一汪湖蓝,她多盼望你能仔细的端详她,这样,她的心就能开成一多芍药,芳香凛冽,她想你静静的吻她一下然后低头问她的长久!长久长久长长久久~公主哭了呀!
你定是一个很笨爱人吧,你总是接不到我的讯号吗?我说想你了想你了,你就说,是吗?你也要说想我呀!我说那睡了哦睡了哦,你说:好,晚安~你要说我爱你呀!我说老公老公我不想吃饭我要减肥,你说,我管不了你!真笨哦,你要好新痛好心痛的说不行,你要凶凶的阻止我哈!我说,晚上打架,你说:好,知道你可以的!真是的,你要很很很很关心我的问,不去行吗?我担心你!我每次要你宠我一下,你就傻笑~你真傻假傻呀?不说自己智商很高吗?你情商是0吗??
想下色情哦~还记的灯是有什么组成的吗?哈哈~你老拿这个来问我了呢~是啊!我门叫它爱情的疑问吧!那天我们吻了多久?很久很久吧~呵呵!你还傻兮兮的说,我们要打破5分钟!我吓坏了,可是,你知道吗知道吗?当我们都融入时,5分钟好快哦~哈哈,现在接受你10分钟的要求~你在笑吗?你一定笑我傻吧~
公主看着窗外静静的哭了,王子没看见呀,他以为公主那么开心那么开心,其实公主不是啊!王子啊王子,你在想念谁呢?你忘了公主在你身边吗?是你过去的爱人爱画淡淡的妆吗?
亲爱的,我们都真的拥有对放的心吧!不要再轻易说分手好吗?不要再说伤害对方的话好吗?不要分开吧~我怕了呀~我不想去等待一场一厢情愿的爱情真像!
选择让你相信我,
想要你总是拉着我的手要我和你一起走!
在你身后
人们传说中苍凉的远方
你和我的爱情在四季传唱!
公主,不哭了,她擦干泪对王子说:我很爱你哦,王子微笑!说我也很爱你!
死亡使烟花们进发出了异乎寻常的光和热,是否开到荼蘼尚未可知,唯一可确定的是那一刹那的光华绽放,即成了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