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白衣天使事 1500字
难忘的白衣天使事贵州省兴仁县李关乡三昧塘小学六年级周大兰贵州省兴仁县李关乡三昧塘小学指导老师:庞广赋至今,我的脑海里还时常浮现出那个熟悉的身影;她头戴白帽子,身上穿着白大褂,烔炯有神的大眼睛里充满着温暖,嘴角上总挂着一丝恬静的微笑。我一想到那位护士阿姨,就感到格外亲切。记得去年夏天,我因病住进了医院儿科病房,这是我第一次生病住院,感到很拘束。
这时,一位护士阿姨来到我的床前,笑咪咪地说:小朋友,你肚子饿了吧?想吃点什么东西?这短短的一句话,像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房里。我不好意思地说,不饿。护士阿姨出去了,过了几分钟,那位护士阿姨就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走到我跟前说:“吃吧,吃吧,往后有什么事就到我的办公室来找我。”那位护士阿姨说完就走了。
记得有一次,我洗完澡后,准备把换下的脏衣服放在柜子里去,等妈妈来了,就好让妈妈带回家去洗。那位好心的护士阿姨看出了我的用意,就拿走了我手中的脏衣服,就往卫生间走去,一会儿,我就看见护士阿姨在平台上为我晾衣服。我在医院里整整住了九天,那位护士阿姨也精心地照顾了我九天。在这短短的九天里,我和那位护士阿姨成为了好朋友,每次轮到护士阿姨值夜班的时候,我夜里睡不着时,护士阿姨就给我讲故事,回想起来,这令人留恋的九天,是多么快乐幸福啊!多么难忘!我出院的那天,那位护士阿姨把我送到了医院门口,握着我的手,语重心长地说:“小朋友,再见了!希望你今后好好学习,注意锻炼身体,生病会影响学习的。
”我实在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我目不转睛地望着护士,她走过来拥抱了我一下,抱着我笑咪咪地说:“保重身体”。我点点头,低声地向护士说了声再见,就走出了医院的大门,护士一直目送我很远很远,我不时回头看,护士阿姨的身影消失在茫茫人海中。贵州省兴仁县李关乡三昧塘小学六年级周大兰贵州省兴仁县李关乡三昧塘小学指导老师:庞广赋至今,我的脑海里还时常浮现出那个熟悉的身影;她头戴白帽子,身上穿着白大褂,烔炯有神的大眼睛里充满着温暖,嘴角上总挂着一丝恬静的微笑。我一想到那位护士阿姨,就感到格外亲切。
记得去年夏天,我因病住进了医院儿科病房,这是我第一次生病住院,感到很拘束。这时,一位护士阿姨来到我的床前,笑咪咪地说:小朋友,你肚子饿了吧?想吃点什么东西?这短短的一句话,像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房里。我不好意思地说,不饿。护士阿姨出去了,过了几分钟,那位护士阿姨就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走到我跟前说:“吃吧,吃吧,往后有什么事就到我的办公室来找我。
”那位护士阿姨说完就走了。记得有一次,我洗完澡后,准备把换下的脏衣服放在柜子里去,等妈妈来了,就好让妈妈带回家去洗。那位好心的护士阿姨看出了我的用意,就拿走了我手中的脏衣服,就往卫生间走去,一会儿,我就看见护士阿姨在平台上为我晾衣服。我在医院里整整住了九天,那位护士阿姨也精心地照顾了我九天。
在这短短的九天里,我和那位护士阿姨成为了好朋友,每次轮到护士阿姨值夜班的时候,我夜里睡不着时,护士阿姨就给我讲故事,回想起来,这令人留恋的九天,是多么快乐幸福啊!多么难忘!我出院的那天,那位护士阿姨把我送到了医院门口,握着我的手,语重心长地说:“小朋友,再见了!希望你今后好好学习,注意锻炼身体,生病会影响学习的。”我实在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我目不转睛地望着护士,她走过来拥抱了我一下,抱着我笑咪咪地说:“保重身体”。我点点头,低声地向护士说了声再见,就走出了医院的大门,护士一直目送我很远很远,我不时回头看,护士阿姨的身影消失在茫茫人海中。这事已经过去了,在我脑中随时浮现护士阿姨那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温暖,至今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