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这一切在未来会实现的。
自己一个人在家没意思,便拿起小说开始读,咦,怎末一个字也没有啊,啊!我被吸了进去,身边闪着无数数字。
“哎,你醒醒。”
我微微的正看眼睛,“咦?什么地方啊?”向旁边看去,“啊,你是什麽东西啊,人还是鬼啊?”
“你好,这里是2030年黄埔小区里,我是华人牌ICWN123型机器人,我的代号Brown。”那个机器人说。
我是不是在做梦啊,我掐掐自己的脸,哦,好疼啊,不是在做梦,难道…..穿越啦?
奇妙的自动升降床
这个时侯,一个看起来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子进来了。
“你好,我是黄埔月月,你可以叫我月儿,我很奇怪,
你怎末从天上点下来了呢?”她疑惑得问着我。于是,我把事情的缘由对她说了一遍。“哦,这样啊。”她点着头。我们正畅谈着,我的床一下升到了半空中,悬在了那里,我啊啊的大声吼叫着,月儿告诉我说按右手边的蓝按钮,果然,降了下来。这是自动升降床,左手边的粉按钮是上升,右边是下降,当你晚上睡在上升状态时,无需担心掉下来的问题,在晚上,它两边会弹出防护栏,而且,这张床缓解疲劳,失眠的人,尤其老人,只要躺在这张床上,就会睡得很安逸。月儿为我介绍着。“哦,好神奇啊,这是谁的伟大发明呢?”我说着。“我们这里谁家都有,不是什么稀罕物。”我们边聊着边坐了起来,走到窗户边,一眼望去,晴空万里,阳光很是充足,打开窗子,空气也特别的清新。
奇妙电梯
我向下望去,“哇,好高啊,这的走多久电梯呢”。我嘀咕着。月儿走过来,又介绍到:“电梯?out啦,我们都在使用穿梭机,他的速度可赶得上光速了。”光速,早听老师说过,光速是最快的一种,真想体会一下,说着,月儿把我拉到穿梭机前,所谓的穿梭机,看起来像电梯,,可以容纳下二三十人,他的所有操作这需三个按键,一个是红键—停,绿键—运行,黄健—等待这有点像2010年的红绿灯,到了下面,门自动开启了。“如果2010有这种穿梭机,那人们上下班岂不是很方便?”我心想着。月儿拉我出去,说要逛会儿。
这个时候,她拿出了一个类似玩具车那麽大的车,看着我疑惑的眼神,他又连忙解释道:“这是蜗牛车,是这里的一种交通工具,他不烧任何燃料,他的顶棚使用的是太阳能板,说白,就是有阳光就OK啦,如果阴天,向车后的燃瓶口倒一杯水就可以继续发动啦,还有就是之所以叫蜗牛车,就因为能自动变大变小。”说着,将车变大它的操控和2010年的差不多,只是他的风阻力的系数小,车速快,而且减振器的减振可以让你感觉不到一点的振动,他的变大变小是有遥控的,遥控上有指纹识别器,所以车是很保险的,不用怕盗车贼了。
既方便、节能、环保安全。车椅还会缓解疲劳,这样就减小了因驾车疲劳而出车祸的危害。正说得起劲,就看到了银行前的一幕。
先进的武器装备
看见一个拿着奇形怪状东西的一位男子进了银行,刚刚踏进门,警报器就响了,原来他拿的是激光枪,这名男子知道自己发现了,打到了工作人员,便开始使劲的砸保险柜,咋了半天,保险柜没有一点被破坏,这是,门口停下了几辆警车,下来了几位警察,那个男子拿起枪边打警察便向外跑,我马上闭上了眼睛,(因为我胆儿小,怕看到血的一幕)可出人意料,几位警察一点事也没有,轻轻松松抓住了大劫匪,原来是防弹衣起到了作用,这种防弹衣材料质地轻、防激光性能好,能耐各种化学物品腐蚀和抗紫外线光照、防水等,但是这种衣服,是法制部门特有的,在市场上是没有的。“那个保险柜怎么那么砸都没怎么样呢?”我问月儿。“哦,是这样,那是指纹识别的,而每个银行只有一名工作人员的指纹能打开,外体是抗砸的,很结实的。”他解释着。我们溜达了一会儿,就回家去了。
回到现在
“月儿,很高兴认识你,谢谢带我参观这里,给我的启发很大,我已近失踪一天了,我妈妈会很着急,所以,我要走了。”我向他说道。“恩,好的,如果你什么时候想再来,我随时欢迎,呵呵。”
“恩,好的,再见。”我拿起书,翻开。
“哎呀,砸死了。”我一看,我正在学校的操场上,正压在我朋友身上,我马上坐起来,“你啊,你去哪啦,怎么没上学还突然砸在我身上。”我微微一笑,扬长而去。回到家,我记录了下来我这次穿越所学到的一切,。
我相信20年后会,这一切都会实现,但是,这一切需要我们这一代来创造,而创造这一切需要丰富的知识,所以,我们从现在起,我们应好好学习,是自己的知识不断充实,长大后去创造这一切,使祖国更加强大,使祖国在世界之林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