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的一个早晨,我们学校门口一片欢天喜地的情景,原来是五个活泼可爱的福娃正在迎接上学的同学们。我跑上前去拉着贝贝的手,一位叔叔给我们拍了一张照片。我高兴地像一只快乐的小兔子,一面跟福娃挥手再见一面跑上了楼。
第二节课一下课,同学们全都来到操场和福娃见面。五个福娃都很美丽,贝贝穿着蓝色的外衣,圆圆的眼睛,红桃似的小嘴;晶晶像只大熊猫,头上插着绿色的竹叶;欢欢的个子最高,身披红色上衣像束热情奔放的焰火,充满活力;迎迎有一对总是笑的眼睛,弯弯的嘴巴,让人真想够着他的羚角和他一起跳舞;妮妮像一只春天燕子,甜美得像邻家的小妹妹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象着奥运会召开,想象着成百上千的福娃门与人们一起唱歌跳舞,想着想着,我睡着了…….
睡梦中我来到一个很大的广场,四周都是红色的激光,玫瑰花满天飞舞,枫叶一样金色的叶子在与玫瑰花相撞时迸发出来。渐渐玫瑰花聚成一只挥舞的手,这只手一颤一颤的像是欢迎我的到来。忽然,那红色挥舞的手变得似曾相识,对呀!那不是欢欢头上的火焰吗!再往下一看,果然是欢欢,我高兴地跑过去,欢欢热情地拉着我的手问我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什么?我使劲地看,我看到了京京和许多小朋友我们一起坐上了飞船,以光的速度来到了月球。京京是个博学的老师,他带着我们一个一个的参观月球上的金字塔、天坛、卢浮宫。向我们介绍人类研制的各种机器人,在月球上生产地球需要的能源。我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赶紧告诉欢欢我看到了什么。欢欢说:"你真是一个有想象力、爱学习的好孩子。"
接着欢欢问我愿意跟他参观奥运场馆——鸟巢吗?我高兴地蹦了起来:"当然愿意了!"我跟在欢欢的后面走,忽然我听到一个小妹妹的哭声,我赶忙停下脚步,看到一个小妹妹哭着找妈妈。小妹妹一边哭着一边指着与欢欢远去相反的方向,我一边拉着小妹妹的手领着她往她指的方向走,一边给她讲故事,走着走着,我感觉周围的东西越来越大,楼房越来越大、桥梁越来越大、汽车越来越大。忽然,小妹妹变成了一只大鸟,把我驮在了身上,原来是我变小了。大鸟说:"你是一个乐于帮助人的孩子,我愿意带你去参观奥运游泳馆水立方。"我坐在大鸟身上,大鸟飞快地飞着,只见脚下一片白一片蓝迅速地向后闪去,就像坐上快速的飞机在蓝天百云里飞翔,大鸟说我们就在"水立方"的上空在飞。好美啊!这种蓝、白的快速飞动真让我心旷神怡。不知不觉下面变成了透明的绿色的大海,我们飞到了一个高台上,我感觉自己又在渐渐地变大,大鸟一翻身把我放在了高台上,忽然变成了福娃妮妮,笑着说:"祝你好运,小哥哥。"说完转身变成了一只飞燕飞了出去。
刚才还以为是绿色大海,现在变成了游泳池。我觉得我现在站在10米跳台上,我往前蹭着脚步,战战兢兢地往下看,绿波很美丽,但这么高实在是令人胆战心惊。这时我看见福娃贝贝穿着蓝色的水波纹泳衣在水中游来游去,他大声地对我说:"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们都非常勇敢刻苦,他们每天都勤奋地练习,勇敢地向目标挑战,你不是也想当花样滑冰的冠军吗?你将来也要不断地在冰上跳跃旋转,来吧!大胆地跳下来,向自己勇气挑站吧!"我想起了赵宏博、想起了熊倪、想起了和小伙伴们在一起比谁最勇敢,是啊,让我来!我勇敢地跳了下去……
最后我梦见我得了冠军,在鸟巢奥运场馆里,漂亮的福娃迎迎把金牌挂到了我的脖子上,我使劲搂过他的头和他拥抱并亲吻他的面颊,五星红旗高高地飘起……
在这个梦醒了以后的日子里,在喜欢福娃和了解奥运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创作了"福娃与奥运的"的画,还配和姐姐绘制了奥运福娃的文化衫,知道了要爱护环境、热爱学习快乐并富有创造力的生活锻炼身体、帮助他人,培养了面对困难要有勇气和信心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