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了,起床了,布谷,布谷……”我的电子壁画闹钟又把我从美梦中拉了回来,我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床上一跃而起,按了一下床头的红色按纽,马上便从天花板上伸出了一堵水晶墙,这是我发明的“爱美的女孩”——换装仪,它可以根据市场的流行趋势自动将服装分类,然后你只需按照它介绍的适合你的衣服进行选择,选择好了就按一下“试穿”按纽,衣服就穿上去了。不错吧!告诉你们,现在的我已经今非昔比了,我现在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家了,这时,我忠实的管家——安娜用悦耳的声音对我说:“涵,今天上午9:00,你要去月球上参加领奖会,12:00,你要去火星上会你的老朋友静, 2:00,你要带你的朋友去地球2号度假……”我一看表,呀!已经8:40分了,我已经没有什么时间吃安娜精心烹饪的早饭了,所以就在营养球里拿了一颗营养药丸,你可别小瞧了这个药丸哦!这个药丸里含有我一天中所需的能量和维生素A、B、C、D、E,还有一种“再生素”,这样就可以满足我一天中所需的营养和热量了!怎么样,它不错吧!它还曾被我国当作2026的最新科研成果参加“小天才”杯发明比赛获得了“钻石奖”呢!
我坐上了透明式折叠飞船,急急忙忙地赶往月球,安娜也跟来了,递给我一张纳米片,让我把它含在嘴里,你可别小看它了!它这里面有着我那长达1万5千字的论文,原来需要1天左右的时间才背的下来的论文,现在只要吃了它,就可以轻轻松松的背下来了!
领奖会足足开了两个小时,11:00,领奖会总算完了。
我乘着透明式折叠飞船,飞向火星,用SEA望远镜遥望北京,北京城那独具一格的美又出现在我的眼前,过了十分钟,飞船停了,静准时在那儿接我,去她的水晶城堡参观,下午2:00,我和静乘上透明式飞船,飞去地球2号度假,我忠实的管家——安娜,跟在我身后,好象有什么事难以启齿,我说:“安娜,有什么事吗?你说吧!静是我的老朋友,不会有什么事的,说吧!”“哦,涵,十分抱歉,今天下午3:00你要去和火星人乔克斯谈判,现在已经是2:40分了,”“哦,对啊,怎么把这事给忘了?”接着,我对静说:“静,对不起,我想我今天不能陪你去度假了,不过你可以拿着我的贵宾卡去好好泡一下温泉,4:00我来接你……”我话还没说完就被安娜强行拉进了飞船,匆匆的回国了。说起那个乔克斯,他是个富翁,也是个一诺千金的人。3:00,乔克斯准时来到会议室,我们的会议室在空中,我取名为空中升降机,它是一个水兰色的,晶莹透亮的球体,里面可以随时升降高度,甚至可以伸到大气层,乔克斯搭乘云雾电梯进来后,我按了一下“前进”按纽,升降机马上伸到了云层上,我在云层上撒了凝云气体,云马上就凝固了,乔克斯用百变翻译器说:“你们的云层太美妙了,我可以在你们的云层上建立我的快乐家园2吗?”“当然可以!”我说,乔克斯听了,高兴极了,立马从纽扣电脑上汇了20亿美金过来。说起纽扣电脑,也许你们还不知道吧!十几年前的电脑之王——掌上电脑,现在已经成了“老古董”了!现在正在流行我发明的纽扣电脑,它可以附在任何地方,销售量可是超过了500亿哦!“那好,乔克斯先生,既然你那么爽快,我也不含糊,我马上送你1万个可折叠的空气净化器给你!”“一言为定!”“一言为定!”
回到家,还没到4:00,我便准备起身去接静,我一打开门,看见静正准备接通视屏,与我通话呢!静说:“我知道你这个大忙人是没时间的,所以我就提前来了呀!哼,要不是考虑到你没时间我才不愿意这么早来呢!我还想在地球2号多泡一会儿牛奶温泉呢!”我见静还很气不过,就把她带到我的地下停车场,让她挑一辆,作为赔礼送给她,结果静挑中了一辆圆形,粉红色的新一代宝马飞碟。静不愧是静,眼光就是好!
参观完我的科技博览园地后,无限赞叹的说:“涵,你的“科技博览园地”真是太棒了!你真了不起啊!”
“喂喂喂,你在干嘛啊?”我被妈妈的催促声给拉了回来,哎,原来是个梦啊!但我依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一切梦想都会变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