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 1500字
畅想未来未来的房子有很多种:有像电脑的、有像削笔机的、有像书包的……应有尽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像船的房子。
房子是用未来发明的一种不会传热的铁做的。门不需要钥匙,只要记住门的密码就可以了。房子里的摆设和现在的差不多,只不过多了个“机械室”而已。每个房间都有机器人,客厅有打扫卫生的机器人。厨房有厨师机器人,主人要吃什么口味的菜,只要买好原料放到砧板上,在“厨师”身上输入密码点菜就行了,它会按你的要求准时做好鲜美可口的菜肴。如果发现菜凉了,它还会自动加热。晚上,有巡逻机器人,它巡逻时不会发出声音。人们要走进房门或打开抽屉使用机器人时,都需输入密码。
机械室有两个作用,一是修改密码,二是搬家。修改密码必须先输入原来的密码,才可以修改。想搬家时只要按一下“搬家”键,房子底部就会出现四个轮子,像开车一样。
看了这样的房子也许有人会问,那人的粪便放哪里呢?其实房子里有一个小化粪池,粪便装到一定程度会有红灯报警,主人就要把房子开到城市的大化粪池去把粪便排掉,还有专门帮助主人清理化粪池的机器人呢。
未来的房子要会飞
现在科技虽然不是非常发达,但是人们还是过上幸福生活我们现在住的地方还是有一定的科技问题,比如:冬天特冷,有空调时也冷,还有地震的时候房子会倒塌。怎么办?
所以我们要设计一下未来的房子是怎样的,未来的房子不像现在那样是一栋楼与一栋楼分开的了。墙壁也不同了,有的是水晶的墙壁,有的是各色宝石的墙壁。墙壁上还有梅花桃花、茉莉花等植物的香味呢!而且,墙的外面还包着一屋类似冰玻璃的东西,这层玻璃有吸光作用,能让室内冬暖夏凉。而且从室外看房子不是一般的样子,而是各种样子的有:星星形的、西瓜形的、太阳形的……还有,有一些房子是设定咒语的,如果想进屋,只要对墙说一声你的咒语你就可以进屋了。这房子还有一大特色就是不会传出噪音,更不会听到外面的杂音。
未来的房子还有和现在房子主要不同的一点就是能飞起来,如果地震时房子就会自动飞起来了。如果这时你正在睡觉,来了地震那你就大可放心了,还可以舒舒服服的继续睡大觉呢!
未来的房子可以根据你的学习或工作压力来帮你调整墙壁的样子,可以帮你改良一下情绪。如果你是学习压力太大,墙壁会变成森林草原天空……
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的房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晃到了未来,那时的房子可不再是千篇一律的砖房、瓦房了,而是用富有弹性、抗震的特殊塑料膜制成。
这种房子是折叠式的,折叠在一起的时候,它就像一个手提箱,按一下上面红色的按钮,它就会慢慢地升降、扩大,成为二百平方米的房子。
走进屋子,里面共有5个重要的房间:客厅、卧室、厨房、书房和音乐屋。客厅里有好几个不同样式的沙发,都配有按摩设备,劳累一天的人们坐在沙发上边按摩边看电视听音乐,那可真是一个惬意呢!
走进卧室,你会感受生活美好,墙壁可以随着季节变化改变颜色和样式:春天是粉红色的,让人仿佛看到了美丽桃花;夏季因为十分炎热,所以墙壁是淡绿色的,让人的视觉感到清凉舒爽;秋天的墙壁是金色的,使人领略到收获的喜悦;寒冷冬天为红色的墙壁,令人觉得暖意融融。卧室里还有一张多功能床,躺在床上,它会使你很快入睡,绝对不会失眠。你只要在睡觉前说一声:“早上某点叫我起床。”到时候就会有一阵动听的音乐叫你醒来。
如果你饿了,就到厨房去吧!厨房里有一个荧光屏,按旁边的一个按钮,荧光屏就会被点亮,出现菜单,上面有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任你选择,菜单是手触的,你用手指按哪道菜名,哪道菜就会被一个机器人送来。书房比较小,里面有一张漂亮的书桌,书桌上放着一个月饼大小的电子书,上面有全世界著名的书籍,想看什么就看什么,还可以把字体放大。如果你看书超过30分钟,电子书的系统就会立刻停止你的阅读,发出语音通告:“您已经看了30分钟了,请您停止阅读,保护眼睛。”
音乐屋是娱乐的最好场所,音乐屋中有钢琴、电子琴和竹笛等乐器,可以自娱自乐。还有一台电脑,可以下载音乐,尽享音乐的美妙。
另外,这座房子冬暖夏凉,根本没有蚊虫,屋里总是有一股清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