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肉麻的话来说,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就像一束光,让我整个人被包围其中,我以为自己是个孤独旅行者,孤僻、淡漠、毫无所谓地度过一个普通的人生,就跟那些不知为何而活不知去往何处的人一样,是你第一次让我感觉到了自己不是一个人。我或许可以说,你比WXM于我而言更重要。
你我都是外冷内热的人,敞开心扉需要将外壳一层一层地剥开,甚至会经历一段厌倦期,双方彼此会产生放弃的想法,一旦度过了这个融合的阶段,后面的自然会水到渠成。言语啊,现在的我真的很喜欢你,喜欢你的笑、你的身影、你的脸、你的手......你的一切,你在我心里真的很完美!你的名字,历过时间,刻在我的心上。如果你是一个男生,我会毫不犹豫地嫁给你。就算你是一个女生也不遗憾,我们会做一辈子的闺蜜。这是我们躺在同一张床上,双手相握定下的约定。我的未来欢迎你,我的未来不能缺了你。你对我好重要的。
暗恋WXM几年,最后遭到了拒绝,那一瞬间真的好想哭,幸好我忍住了,我如果在他面前哭出来是不是很没面子?那时候我真想你在我旁边,我可以拉着你从他面前逃走,然后抱着你哭一场。我现在能笑着对别人说我被拒绝了,深夜时再想到心里就觉得空荡。被拒绝的那晚上我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大哭一场,只要我不说,谁都不知道我被拒绝了,谁都不知道我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你是第一个知道我喜欢WXM的人,也是陪我经历这段难熬的暗恋的人,我很多次想过放弃WXM,一是因为他的态度让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二是父母不允许早恋,你让我听从自己的想法,我听了,所以我鼓起全部的勇气去表白。
以上这段是我在历史课上写的,我选了理科,当然我不是在正课上写。老师让我们自由复习,看着一大堆的习题真的脑壳痛。你也知道地理使我放弃文科,那东西我真的学废了,刚开始我觉得它比函数还难,后来有一点懂了,结果下一节课直接让我崩溃。我也终于体会到了你曾经说的“学到崩溃”的感觉。哎,昨天测试了数学,今天学习了对数的运算,明天卷子大概会发下来,希望我死得不要太惨。承接上一段的话题,我不后悔向WXM表白,藏在心里很久的话说出来反而轻松多了,但是再来一次,明确地知道结果的情况下我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去。唔,要记英语单词了,那就明天继续写。我也不知道要写多少,这次很多话想一次性对你说完。可能有点长,回去用文档发给你估计你会看很久。
(2020。10。20)此时我正坐在教室里,和数学题作斗争,我真的觉得对数难啊!假期里我想你给我补课,这次我肯定认真,搬到最后排来了,挨着门,门还开着,脚冻得跟冰块一样,真怀疑我会死在学校里,化学电解质那里有点听不懂,借了朋友的资料,希望有帮助。话说我好像忘了问你用的是什么教辅回去,有时间和你单独谈下。
时间真快,已经过了几天了,后天我考试,分班考也是期中考。高中的第一次考试,考前紧张的情绪我是一点没有。可能是因为我知道自己要掰,提前感觉到了反而不慌了,今天星期六,我们放上半天,下半天还要上课,我现在给你发信息都是等你有空堆着发,就怕打扰你学习。上午举行了书画比赛,看到了初中老师,可惜我想看见的老师一个没来。这届初三的老师大部分是教我们那届的。我现在就是混日子,初三想着高中要咋样咋样,到了高中念着初中的好。数学难、物理难、化学难,每个科目到了高中跟变了样似的。这次分班考大概会被分出去,看着那么多比我优秀的人,心里第一次觉得无力。努力是你追上别人的途径,但如果比你聪明的人也同样在努力,真的追得上吗?迷茫又在心里蔓延开,同初一那时候一样,三年时间,我似乎一点长进也没有。不瞒你说,我高一第一次住校,军训回家的时候看到奶奶眼泪直接流了出来。十五年,我待的最多的地方就是家,小学是下午三、四点就放学了,初一全年下午都会回家,吃了饭再去学校上晚自习,晚上八点钟又会回家,初二、初三在学校吃饭,晚上也会回家,假期就瘫在家里,很少出门。住校第一天在楼梯上踩滑,手上青了一大片,十几天才消。我没去医务室拿药,回家那天想给奶奶看,临走时又觉得算了吧,别让她老人家担心。早上右眼角有些酸疼,不知道什么原因,但用手去揉,酸疼酸疼的感觉还有点爽。我这个人特容易把自己弄伤,身体也特不争气,磕到碰到都会起淤青。从小到大,我因为各种原因放弃了很多东西,放弃得越多,缺乏得越多,到最后好像就把自己困在了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