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不知道我爱你 1500字
高一那一年,你看着我吃着棒棒糖的样子说:还像个孩子一样,口气中有点鄙视,,那时我们还不太熟,我什么也没说,转过头继续吃我的棒棒糖.
时间能让一切变的顺其自然,然后我们就成了好朋友,好的令人嫉妒的那种,这也是因为你说你不会上网,而教你上网的人不是你的好朋友而是我,你会上网了,并且技术比我好,我笑你说:名师出高徒,而你一 脸不满的说,你才不是我师傅.
你对 我很好,会在我寂寞的时候陪我讲电话到很晚,会在听说我没吃饭后变得很着急,说我一 心只想着减肥.
那一 天晚上,我们讲我很晚的电话,夜深人静了,我们没有说话,剩下的只是彼此的呼吸声,清晰可见,然后就突然听见你说:我喜欢你,我告诉你说我知道,你又说那你喜欢过我没有,我说别说这么没有营养的话,然后就听见电话里那女服务员甜美的声音说:你还可以通话一 分钟忘记挂了,心虚的感觉.
第二天我一 整天没上课,我我要回家,请了假的.
可我当天晚上却和你说:我不读书了,然后我对你说:请我去上最后一次网吧!不然以后你就没机会了哦!但走到半路我就倒过来了,我说我不爱去了,你们自己去吧,然后先转身的却是你,很决然的那种,我傻瓜的看着你忧伤的背影,眼泪开始模糊视线但你却没有转身看我一 眼,我不怪你,因为是我 伤害了你.
我们关系还是那么好,我们一起去上网通宵,你会在星期6天上网叫上我,新学期的到来,我们没有陌生是感觉.
两个月平静的过去了我上网和你聊天说:你能容忍你喜欢的人在你面前发脾气吗?你说能,我问为什么,你说不需要理由.
是啊,爱一 个人就能容忍他的一起,包括欺骗吗?
因为他你说我装鬼,装拽,你却忘记了,我最讨厌别人这样说我,我想是因为我在你心目中已经没有地位了,我的身影也从你心中淡漠出来.
两天没和你说话,我很坚持,第3天你说什么我都冷冷的回答,我知道,你放弃了,当我叫你的时候,3声,你却装着没听见.
回来等照片的那一 个星期我心情很不好,我不知道为什么,
看见你们照的那些照片时,你幸福的光芒刺伤了我流泪眼睛,原来,我不在你身边,你会比以前快乐,而我不能,你不知道外表狂笑的下面装着一 颗怎样冰冷的心。我到棒棒糖的日记里写到:只要你幸福,我不要再去打扰你,还写到,幸福刺伤了我哭泣的眼睛却冲昏了你的头脑,因为你永远无法看清背后那个无声哭泣的我。
我不会让你看见,因为我只想让你幸福,我的一切也不重要。
我曾经告诉过你,我这辈子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认识姓张的男生,,我大哥我2哥,还有你,你们都留给了我彩虹般的回忆。我也告诉过你,不要对我太好,因为我害怕,有一天你离开了我会接受不了,可你说,不会的,我会在你身边。然后我就一直固执地认为,你答应我,距离再远,心不变,我们曾经说过永远,是一 句真的会永远的话。
你看着回家的路和我说:你看,我们回家的方向背道而驰,是啊,那时我就在想,我们回家的方向背道而驰,那我们的幸福呢?而你们回家的方向却是一样的,我想那应该是你们永远心灵的归宿吧?然后我就哭了,悄悄的。
我哭红了双眼,却没有人发现,原来,承诺只是因为没有把握。你的离开我不后悔,至少你比我过的快乐
你会有人陪着你快乐,因为快乐是两个人的,而我的悲伤却只有我一个人拥有,尽管心碎了,玻璃般破碎清脆的声音,却没有人留意过。
我无法给你什么,因为我拥有的只是一 颗破碎的心和0度的体温。而她能。但我很想让你知道,即使你不在我身边,我也会好 好给,尽管是违心的,但你不会知道。
在人来人往的街头想起你了,你现在好吗?其实我只希望你幸福,我知道,你比我 给的快乐。
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快乐,她会坐在你身边,陪你度给所有的时间,而我什么也不会,只会对你发脾气,用某些事情来嘲笑你,我做不成一个淑女,因此我只不是淑女的方式来说明我在乎你。可现在,你的身边早也有人来代替某个位置,我开始嫉妒了,但是,我更明白,已经晚了。
我是世界开始下雪,你如白色的雪冰凉了我高温般的心,有些事情因为你,现在,你在我身边,而我也不是你的谁,就像当初我不知道:爱来过,能不能勇敢说爱,还是我根本不会爱,不过现在就好了,只要在你身边我就省掉思念,也许一 呆就是永远。可我不想懂的,不想等待,请允许我心将离开,,人虽在此,可他只不过是一个伪装着的躯壳。
看着你们幸福的画面的那一刻起,我就注定是个局外人,你们的始终是你们的,与我无关。
我在51里去看你说到:我留着泪来看你,你却没有看见身后哭泣的我。
我准备在网上送你黄色向日葵,但我没有足够的Q币,你知道向日葵的花语? 是沉默的爱。我想可以用来形容我吧!舅舅说,我不应该过早的把自己束缚着,可身边的人却因受不了寂寞而悄然离开,留下没有反应过来的我,像一个布娃娃般,不知道怎么做,但向日葵却还是不知道我爱你。
你知道吗?有一 首歌叫做上帝是个女孩。
我是你的上帝,我要主宰你的幸福。
因为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