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记得有首诗写道“我常常带着一颗虔诚的心感谢上苍的赋予,我感谢天,感谢地,感谢生命的存在,感谢阳光的照耀,感谢丰富多彩的生活。清晨,当欢快的小鸟把我从睡梦中唤醒,我推开窗户,放眼蓝蓝的天,绿绿的草,晶莹剔透的露珠,清清爽爽的早晨,我感恩上天又给予我一个美好的一天。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点点,我展开诗笺,用心灵的笔描画着一天的生活感受,月光展露着温柔笑容,四周笼罩着夜的温馨,我充满了感恩,感谢大地赋予的安宁。”。是的,感恩无处不在,生活处处有感恩!
感恩父母
感谢父母创造我们,给了我们生命,养育了我们,教导我们如何处事做人。从我们只会在襁褓中哇哇啼哭,到我们喃喃学语叫出第一声爸妈,到第一次踩着小脚丫跌跌撞撞地走路。第一次背着书包走向学校,第一次拿回考试成绩,第一次离开父母……也许我们从没注意到在这无数次的第一次中,在这漫长的成长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倾注了多少爱。我们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成功,甚至是每一次失败,每一次犯错误,父母都会牢牢记在心头,陪在我们身边,给予我们默默的支持……
父母总是不求回报的给予,我们在慢慢的成长,可这是以父母的青春做代价的,我们总是偷偷的换掉他们的黑发,然后自己再一点一点的脱离他们,独自去生活,现在我们是长大了,可他们老了,他们曾经给过的感动我们都弃之脑后,现在让我们为他们付出,感恩父母!
感恩亲人
其实在我的生活中还有一个人要特别的感谢,那就是我的外公。我的外公对我管教很严,宠不得我,所以我一直不喜欢外公。直到有一件事让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爸爸妈妈不在家,我躺在床上,全身似火,头中好像有条虫子在爬来爬去,婆婆摸了摸我的额头很烫!迷迷糊糊中,我看见外公焦急的脸,他把我抱了起来,放在三轮车上,外公很吃力地骑着,我看着外公为耕耘而累弯的腰,看着外公在走了几十年的黄土道上留下的痕印,看着外公在岁月中骄傲的穿行,我流下了热泪。虽然,外公现在已经离开了,但我仍要感恩我身边的亲人。
感谢老师
感谢老师我们启迪成长帮助,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教诲。感谢老师,教给我们知识,引领我们做“大写的人”.
在我们感恩的清单上,还不应该忘记我们的老师。每个接受过现代教育的人,我们的成长年轮里都有从启蒙老师到专业导师刻下的痕迹。尤其是少年时代以前的老师,不仅教给我们知识,还给予我们关怀、温暖和期望。那些在清贫中坚守着的仁者智者,他们的一代又一代学生走向大城市,走向大洋彼岸,走向知识的金字塔尖,成为社会的精英分子;而他们一如当初站在三尺讲坛,默默无闻,只是每当我们回望时会看到老师们的发际间又多了几缕白发。我要感恩我的老师.
从咿呀学语的孩童到蒙学初开的小学生,从求知若渴的少年到展翅高飞的成人,从门外汉到专才,从人类的结绳记事到今天信息时代的来临,教师的作用时时刻刻贯穿于人类文明发展史的整个过程正像人们所共识的那样:社会的发展依靠教育,教育的发展依靠教师.
教师的默默辛劳换来了人类文明的勃勃生机.
老师的爱,叫做师生情这种情是人世间最严肃的情当我犯错误而受到惩罚时教导我的是老师;当我遇到一道难解的题而汗流浃背的时候,为我细心讲解的是老师一个赞扬的眼神,使我万分开心;一句温暖的问候,使我感受到第二种亲情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您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以勇气希望您将我那颗受伤,气馁的心带进了"自信"的"天空"中,带进了浩瀚的"海洋"里,也带进了以后成功的大门里.
当我怀着喜悦的心对待成功时,您善意提醒给我以谦虚您将我那颗骄傲,浮躁的心带到了巍巍的"高山"上,带进了上进的"流水"中,也带进了这自强不息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