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城 1500字
从前有一座城市,叫"未来城",那里的人们勤恳工作,为了个自的未来努力拼搏,大家的日子都过得很好。
一天,一个月亮宫的精灵小鱼为了躲避父母唠叨而逃到了未来城,她心情非常不好,就在未来城的上空飞来飞去,突然,一朵调皮的云朵碰了一下她的魔法棒,只听见"邦邦邦邦"几声巨响,未来城闪电交加,暴雨倾盆,要知道,
这是未来城前所未有的一次暴雨!小鱼一看,吓坏了,赶紧趁乱飞回了月亮宫。
这场雨下得真大真久啊,足足下了十天十夜!
第11天的清晨,小蜜向往常一样起来了。小蜜目前正就读六年级。她像以前那样在7点出家门去上学。她走着走着,看到了他们学校的操场。望着空空荡荡的操场,她想起了以前她和同学们一起在操场上玩捉迷藏的日子:"小蜜,我看到你啦!""哈哈,被我抓住了吧。"可惜,她即将要离开这所盛满回忆的学校了,不知不觉中,一滴热泪从她眼角滑落。
阿乐是一个农民,他早早地起了床下地工作。但他一来到田里,只见所有的农作物全部被雨水打得弯下了腰,基本死光了,阿乐悲痛欲绝。望着它们,一幅情景在他脑里浮现:他快乐地给农作物浇水,稻谷对他鞠躬,玉米为他笑。但那些都是以前的日子了,阿乐静静地坐在田边,回想着以前的日子。
朋友们,阿狸带着未来城(中)卷土而来!!!上期讲到:小蜜回想以前在母校快乐的时光,阿乐回想以前在农田里和农作物的开心的时光,而此时,未来城??????
大街上,人们望着地上的水,突然有感而发,想到了各自以前发生的事情,整个城市静悄悄的,没有一丝生气,店铺关门了,店主望着各自店铺一大滩水而发呆,植物都死了,园丁看着枯萎的花朵而发呆,医院里倒是人山人海,许多人感冒发烧,很多人都住进了医院。"算啦,治不好就别治啦,免得遭罪。"
别以为这样的话是小事,因为在此之前,未来城但凡有人生病,病人都不会说这样的话的,他们都很坚强,其中有一位病号得了癌症,眼看着就要命丧九泉了,但他很坚强,凭着惊人的毅力活了下来!但此时,所有的病号都对各自的未来不抱任何幻想,知道自己必死无疑,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了!
未来城的市长也在家发着呆,回忆着自己以前的经历过事情。
大家都在家里回忆着各自以前的事情,大街上黄沙漫天,没了往日的生气。
一天,小鱼(月亮宫的精灵)又被妈妈骂了,心情不好的她在云上飞来飞去,她飞到了一个地方,只见下面的房子都结了蜘蛛网,人民走路的姿势像机器人一样,小鱼吓坏了,得出一个结论:他们被外星人控制了!她继续飞,突然撞上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未来城。""啊!未来城!"小鱼大叫着,她的心里装满了疑惑,她不管三七二十一地飞回了月亮宫,把事情告诉了她的妈妈,她的妈妈思索了会,立刻动身飞去未来城。
哈哈,又到了阿狸的故事时间啦!上期讲到:小鱼发现了死气沉沉的未来城,找到了她的妈妈帮忙,小鱼的妈妈玛亚立刻赶往未来城。
玛亚(小鱼的妈妈)在未来城的上空盘旋飞舞,得出了结论:未来城被人施法了,而这个人来自月亮宫!她飞着飞着,到了一片云朵前。那朵云竟然有个缺口!"咦,这个缺口怎么那么熟悉?小鱼,过来一下!把你的魔法棒拿来!""干嘛呀,小鱼不情愿地说着,但她还是把魔法棒拿去了。玛亚拿着小鱼的魔法棒朝云朵比划了一下,刚好吻合!玛亚的脑子高速旋转着,"啊!有一本书上说:当魔法棒碰到云朵的右下角时,该城市的人就会,就会和他们以前的行为刚好相反。以前未来城的人们勤苦劳动,对各自的未来充满向往,但现在,未来城的居民们只会回忆过去,一个整天回忆过去的人永远不会进步,他们停留在以前的生活中,最后这些人将会逐渐灭亡!"玛亚分析道。"那怎么办呀?"小鱼焦急地问。"办法只有一个,就是再用你的魔法棒再碰一下这个角,"玛亚指着这朵云的右下角说,"我们只能做这么多,10天后,会带去这些不好的现象,他们都将重新开始,但如果他们还一贯沉浸在回忆中,无法自拔的话,就连神也救不了他们的。"小鱼变得很听话了,在妈妈的指导下完成了这个魔法。
10天后,未来城一片清新的景象,人们早早地起了床,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干活的干活,小蜜在学校好好和同学们相处,在母校度过剩下不多的快乐时光,阿乐快乐地在农田里浇水,好一片热闹的景象!
小鱼看了,特别高兴,她把魔法棒收好,回月亮宫了,她下定决心做个好孩子,不再惹妈妈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