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了……真的错了……纳魂,我的好兄弟。是我害了你,我不该那么冲动、不该那么鲁莽……雪,还昏迷着……虽然变强,却犹如行尸走肉……我的心,到哪儿去了?……
——闪雷日记
次日,天阴得吓人。闪雷抱着雪走到一个精灵小镇,这里,是皮皮的领地。一大群皮皮尽情的嬉戏着,闪雷看着这快乐的情景,嘴角不禁勾起一丝弧度,他多么怀念在精灵学院里的时光啊!可是,既然已经离开了,就没有借口再回去,想到这儿,闪雷的心中不免有些失落。
没有时间失落了,闪雷加快脚步,来到一个客栈,二话没说扔了一百赛尔豆就往楼上走,店主是一只比波,她呆呆地看着眼前这位雷伊,要知道,在这个地方,几乎一千年都看不到一只雷伊,这样的好事儿居然让她碰到了!她立刻以每分钟200米的速度去找闪光伯克尔族长……
“族长!族长!……呼呼……呼……”
“怎么了?跑成这个样子?”
“我看见了……我看见了雷……雷……雷伊!”
“什么!雷伊?!”
“对,他就在我的店里……”
还没等比波的话说完,只见闪光伯克尔族长以每分钟500米的速度冲了出去……
当比波跑回去时,闪光伯克尔族长已经到了,他呆呆的望着闪雷……
“绝……绝影雷神……”
伯克尔族长喃喃道……雪也已经恢复了体力,她睁开眼,看着眼前这个精灵,仿佛看见了纳魂……
“你是……谁?”
雪从床上坐起【表问我哪来的床,我已经说过了他们在旅馆……】。
“雪,我是闪雷啊!你不记得我啦?!”
闪雷没有回头,他望着门口这个不速之客,温柔地说。
“闪雷?哦,我想起来了,纳魂哥哥他……”
雪很知趣,她知道这么说会令闪雷伤心,便没有再说下去。
“喂!你是谁?!”
闪雷转移话题,质问着闪光伯克尔族长。而族长的眼光已经不在闪雷这里,他注意到了雪,准确地说,他是被雪头上闪着浅蓝色光芒的雪花图形吸引了,听到闪雷的质问,他好像想起了什么,忽然鞠躬,毕恭毕敬地说:“欢迎救世主大人大驾光临,请随我去参见女王陛下!”
雪被搞得一头雾水,她求救似的看着闪雷。闪雷转过身来
“雪,放心吧,我会保护你的!”
“恩,好吧,我们跟你走!”
~~~~~~~~~~~~~~~~~~~~~~~~~~~~~~~~~~~~~华丽丽滴分割线~~~~~~~~~~~~~~~~~~~~~~~~~~~~~~~~~~
雪和闪雷来到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外
“哇~好美啊!”
雪感叹道,这时,宫殿大门嘎吱一声开了,一进大门,就听见了任务提示
你接受了任务:皮皮王的考验【类型:组队】
这时,灯亮了,一只蓝色的伯克尔站在殿中央。
“不管了,先试一试!”
进入组队作战中……
雪一看敌人的资料,“哈,只有一个技能!天助我也!”雪喃喃道,就在这时,那只伯克尔向雪冲来,第一招用在了雪的身上,毫无疑问,雪战败……不过,雪并没有灰心,因为敌人也没有技能了,闪雷一个人够了。可是闪雷刚刚发现,他用瞬雷天闪加致命一击都只能打到第0.001%的血!这样下去要打到猴年马月啊!雪坐在一边,心里也没底,忽然,她好像想起了什么,一翻包里,拿出那个神秘老人给她的盒子,打开木盒,只见绝影戒指正闪着幽光,这表示该武器已经可以使用了!
“闪雷!”
雪说着,把戒指扔向闪雷,闪雷接住了,他把戒指戴在手上,并领略到了新技能:血影幽天,再加上戒指本身的作用……不多说,蓝色伯克尔被一招秒杀……
恭喜你完成任务:皮皮王的考验!
这时,那只蓝色的伯克尔一转身,便飞到了宝座上,并戴上了皇冠,可以看出,她,就是女王。
“孩子们,你们的实力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测范围,你们,将加入一个新伙伴!云儿,出来吧!”
不愧是女王,一言一语都隐隐透露出贵族的傲气!随着女王的呼唤,一只浅蓝色的皮皮一跳一跳地蹦了出来,她伸了伸懒腰,看着大殿上的客人,脸蛋微微发红,很是可爱。
“这是我的孩子,她是皮皮族除了我外唯一的蓝色皮皮,现在,遵从精灵王的预言,我就把她托付给你们了!还有一个装备,快走吧!这是你们应得的!”
没等雪和闪雷插句话,女王便下了逐客令,她把头转向一边,感受得到她对孩子的不舍……
谢谢女王陛下!”
雪说道,和伙伴们离开了宫殿。
打开背包,里面又多了一样装备
等级:100
简介:集月光精华于一体而打造出的极品剑,杀伤力极大!
所属人:雪、琳
附带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