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我家发生了一件可笑的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我上个礼拜吃肯德基吃的太多了,造成了肠道性淋巴发炎。一大早我就被一种刺痛的的感觉疼醒了,我眨了眨眼,又摸摸我的肚子,啊!完了,原来我是被我自己的肚子给吵醒的啊,我马上跑到爸爸的房间,爸爸还在睡懒觉呢,我把爸爸吵醒了,诉说了我的情况,爸爸急了说:“每次这样疼下去,那还了得啊,对了,听说杭州有个儿童医院(儿保)我们到那去看看吧。”我说:“是啊,再这样明天都疼下去,你觉得烦,大家觉得烦,我更觉得烦。”说着我们就起床了,“嗒嗒嗒”的声音妈妈给又把妈妈吵醒了,妈妈说:“干嘛呢,那么响,还让不让人睡觉啊。”说着我们把事情的经过和他说了,妈妈说:“这样也好,再这样下去,确实会很烦的,为了放心,恩~还是去看看好。”说着我们马上洗漱,好了后又马上去吃早饭,吃完饭出发了!我们在半路上十分开心,我们都唱着歌,一起说笑话。不知不觉的就已经到了杭州了,我的爸爸很胆小,怕不认识路所以就停在一个很隐秘的小区里,停好后就开开心心的下了车,咦!今天运气真好一下车,就来个打的的,我们上了车,就说了到儿保,司机一下子就开车了我们根本就没有注意到我们这俩车是停在那里的,也比知道旁边的参照物是什么,就一下子到了医院,我和爸爸都问了那个停车场叫什么名字,司机说叫宏都停车场,我们终于明白了,就跟司机说了“再见”,到了医院,医生说是小毛病没什么关系的但你不能乱跳,要多休息,多喝水,说着就给我们配了点药吃吃。医生说没什么事情我就放心了。出了医院,恰好又来了一辆出租车,我对爸爸说:“爸爸我们今天的运气可真好啊。”说着上了出租车,司机师傅问我们要去哪,我们疙瘩了,我们忘记了那个停车场叫什么名字了,爸爸说:“完了完了,忘记了,医院看好了,什么也忘记了,参照物不够详细,我记得只有一幢大楼和红绿灯,这个根本不够详细,想浙医二院也是这样的,我们紧张了,那怎么办,我们的车难道没教了忙,看来我们只要用打的和走路的方式去找车子了,走了一个下午天都黑了,看来我们今天回不去了,我说:“什么回不去了,不我要去见妈妈。”但是没用的,我们现在已经把汽车弄丢了,怎么回家,怎么向妈妈交代啊。我们只要睡在宾馆里了,开好了宾馆,我已经走不动了,但是爸爸永不放弃,爸爸说:“我一定要找到他,你就在宾馆里吧,休息休息,我一定要找到他。”一个小时过去了二个小时过去了,爸爸终于来了,但是还是没有找的,我们绝望了,报了110,当警方赶到是已经下起了很大的雨,我们把事情的一切都说给警方听了,他们说一定会找到汽车的。到9点钟我和爸爸都还没吃晚饭,我的肚子已经很饿了,我说:“爸爸我们去吃饭吧,我的肚子好饿啊。”爸爸说:“恩,好吧,但是我没胃口啊。”我说:“你没胃口我也吃了。大家都不要吃了。”回到了宾馆,我已经饿的不行了,但是我忍着,我要像英雄一样忍着,我不能说饿,这样就不行了,爸爸还在思考中,脸上露出了很难过的表情。突然,爸爸好像想的了什么,我下子跑到爸爸的身边,爸爸说:“我已经想起来了,是宏都停车场,快,我们快去找。”虽然我们不知道它在哪里,但是我们可以打的到停车场。已经到了停车场了。啊!我实在是不能相信我的眼睛,真的,是我们的汽车我们太高兴了!那种高兴是一种说不出来的高兴!
开了车,车里还唱着歌,我们跟着音响一起唱,“啦啦啦”我们好开心。现在爸爸都胆大多了,汽车想到那就开到哪里。
我们到了一家夜宵店,我和爸爸一起吃了一顿开心的夜宵会,我们又开车到了宾馆,洗了个澡,我和爸爸躺在床了看电视,真舒服啊,而且昨天晚上我和爸爸睡得特别香,连服务员敲门根本没听到呢。我们睡到了8点钟,然后洗漱吃早饭,准备回家了,在路上手机一直在响都是妈妈打来电话的,妈妈可着急了,为什么不接电话,我们却在一边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