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婕妤--洛茗薇
-【一袭黛色的曳地长裙,散发着女子与生俱来的体香,那一朵娇艳的梅花印记还若隐若现。那双眸子,更是融化了八方轮回后最终归于沉寂。又是夜,夜是最难熬的。自己,永远会在梦中惊醒,然后吓得哇哇大叫。心,又是一阵疼痛。自己,是踩着别人的血和尸体一步一步走来的。但,自己,始终不满足。为何呢?曾几许,他曾挽着自己的手,低语。但,那一切已经过去了。】-【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空庭,冷月如霜,心,亦是如同这月,冷然的,冰冷的。一树梨花开得荼靡,艳极,便是颓败。遂,当夜风吹来,那雪白色的花儿便随风打极为优美的旋儿,在皎洁的月光中轻盈飞舞。然,任其再美,终究还是逃不了粉身碎骨的结局。】-【太阳轻轻巧巧地出来了,透过蝉翼般薄的罗翼纱窗,照了进来。传了膳。未至,便拿起昨日还未曾完工的刺绣。手中是那一抹肚兜,精巧的鸳鸯戏水赫然醒目。似犹豫地问道】皇上昨儿歇息在哪儿?-【我知道。定是在柔昭仪那儿。但是,我就是不肯死心。我也知道,在这深宫不能付出真情。但是,我依旧抑制不了我对那个龙椅上男儿的牵挂。】-【一旁的倾灵低下头,道】“小姐,皇上……皇上……他……昨儿歇息在……歇息在……柔昭仪那儿……”-【微微一怔,衣针一动,殷红的血顺着手心滑落,染红月白的袖口,似是绽放了一朵娆魅的红梅。洛茗薇。你真傻,你明明知道的。你明明知道他不在乎你的。什么三千佳丽只取一瓢。都是空谈。都是笑话。这一切都不复存在了。我,黛婕妤,洛茗薇的地位,已经为柔昭仪所替代。我,已经无力再争了。】-【倾灵一阵恐慌,上前道】“小姐,怎了?”-【摇摇头,起身,云淡风轻地一笑,仿佛这偌大后宫的所有争争斗斗都与自己无关似的。帝,你辜负了太多有情人。你终究会辜负所有为你痴心的女子,一个都不会放过。但,自己不想争了,亦不会争了。我,累了。我,乏了。】-【铜镜前的匣子中,还有那张绣工精巧的帕子,但是,是没有送出去的帕子。因为,他的身边多了另外腾讯Q群中的新兴崛起。宫斗群。擅描写。若不喜欢,但求博君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