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因你赋予的情感而产生生命,所以你也有责任赋予检讨一个健全的身体这一字一句往往都影响着读者的一颦一笑一喜一忧,所以在使用每个字时,都要再三思量我们在此举个例子,“那一晚,他很后悔,他没射出来“,“这一晚,他很后悔,他没射出来“虽然只是一字之差,但是前一句能够让读者感受到他当时非常后悔,但是也同时能感受到他现在已经释怀了,已经是过去了,但是后一句让读者感到,他至今仍然活在当时的阴影里,过了那么久,都像刚发生的一样大家别想歪了,是支飞标没射出来,嗯嗯,大致就是这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