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有人在检讨后会加上这样子的话,如果你原谅我了,就请回贴吧,这种话是很不科学的,因为人都有惰性,你来检讨你还让人家回贴?是我就多踹你两脚,正确的写法应该是,如果你原谅我了,就请默默的看完这贴吧,如果你还是不能原谅我的罪过,你就回贴吧...这样子才科学.
这里指的化学是类似于NBA中的人之间的化学反应,比如你要写检讨给特务小强,然后让小熊跳舞来做沙发,那他敢不来疏通下水道吗...
黄金比例是最美的,所以让你的检讨符合pB/Ap=Ap/AB的黄金比例,能够让读者未读其文,已经陶醉其中了.
通过历史人物,事件,与自身的相联系,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比如在检讨中引用古有廉颇负荆请罪,今有XXXX.要运用史学,需要一定的功力,如果运用不得当,那将造成难以估计的损失...这里举一小例,古有西门庆勾搭潘金莲,今有华丽丽猥亵小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