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清霞曾说过一句至理名言;“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我想,这是对的。当一个人在重重压力的迫使下,会激发出来源于大脑深处的潜能,使你拥有这种急促感。
自小学一年级时,我就患了一种名为考前精神紧张压力病。其症状异常的古怪,并且具有一定的预知能力。如果我考试的前一天感到压力里特别的大,大的都要承受不住,快要崩溃的那一种,而且紧张的厉害,差不多一晚上都睡不着,但第二天精神的反常。这就说明,本人在近期里内容复习的特别全,第二天的考试成绩一定是第一第二的那种;如果我考试的前一天感到轻松的要命,一点的不着急,竟然有时间听音乐,看动画片,晚上睡得死死死死死的,早上差点迟到。这就说明,本人在近期里内容复习一点都不认真,考试成绩一点都不好。
于是,事实证明,压力会让人感到急促和压迫,让人从内心深处产生一种激励,不过这种激励,会让人感到心中空陌的生痛,会让身体承受几乎无法承受的擎重力。但我们人生的漫漫长路中,需要这种特殊的物质,它就像是一种供能物质,我们热血沸腾的身体里,需要它,离不开他。我们曾经坚强意志努力奋斗自信压力,(yā,lì)指物理所承受的与表面垂直的作用力 --------题记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身体就开始出现一系列的反常行为,异常的古怪,古怪的让我有一种莫名的心绞痛。有时,在我看来非常重要的时刻,我常常会感觉到一种似于透明无色无味的气状物,在我的脑细胞中飞快的运转着,最终因为严重超速,冲出轨道,冲出脑细胞,从我的肉体离开。就在那一瞬间,它就深深地刺激着我的大脑,让我的大脑立即松弛了下来,以至于让我的大脑做出了很多的错误思想和行为,做出了错误的行为之后,留给我的就只有后悔这种思想和眼泪这种苦苦的液体。
于是,在家人惊恐不已的神色中,我被强迫性的拉进了医院。医院中到处都弥漫着阿司匹林的味道,空气中还不时传出让人胆战心惊的的呻吟声……所以,我很讨厌医院,特别是这种可怕的气氛,就像走进了阿兹卡班监狱似的。我被一双双强壮的胳膊,强扭进了体检室:心跳72、血压125,脉搏72、视力375度近视100度散光……
我一边听着让人头疼的亲朋好友教育大合唱,一边无奈的去拍x光照,医生的表情很是古怪,却似无所谓的样子,道:“在你的身体内,有一种非常重要的物质已经在你的体内消失了,它,就是压力
我并不知道古怪医生说的话是不是真的属实,但它让我看清了我的五脏六腑,看到了我的那些忙碌的神经细胞,一天到晚,都在思考些什么问题?
我是一个本性难改的幼儿园小朋友,之所以是幼儿园小朋友,是因为小朋友思想超简单,整天不是吃,就是吃,学永远都只是排在第二位。无忧无虑的,自由自在。对于压力这种东西,我和它愈来愈陌生,让我忽有一丝烧心的焦虑,很苦涩地流淌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