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清霞曾说过一句至理名言;“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我想,这是对的。当一个人在重重压力的迫使下,会激发出来源于大脑深处的潜能,使你拥有这种急促感。
自小学一年级时,我就患了一种名为考前精神紧张压力病。其症状异常的古怪,并且具有一定的预知能力。如果我考试的前一天感到压力里特别的大,大的都要承受不住,快要崩溃的那一种,而且紧张的厉害,差不多一晚上都睡不着,但第二天精神的反常。这就说明,本人在近期里内容复习的特别全,第二天的考试成绩一定是第一第二的那种;如果我考试的前一天感到轻松的要命,一点的不着急,竟然有时间听音乐,看动画片,晚上睡得死死死死死的,早上差点迟到。这就说明,本人在近期里内容复习一点都不认真,考试成绩一点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