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和葡萄有“异曲同工之妙”,两个人都特能搞笑,但她笑起来有点点狡黠,让人忍不住鸡皮疙瘩满身冒。
菠萝年纪最小,大家都称她宸宸。因为她的名字叫迟晓宸。她虽然小,但身高能和我相提并论,成绩也好。她跟我一样,少了零食不能活。如果再幽默点,可以发展写杂文。她特崇拜鲁迅
水果族没有再扩充,因为大家都说,如果哪天有什么超级大国与我们开战了,我们也来个“八女投江”。
期末考的前一天,我回到了已经离开了的学校,想看一看一起奋斗过的同学和我们的水果族。我最先看到了提子,听到她尖亮的惊叫,大家都从教室里跑了出来。我们一起笑啊,跳啊,开心死了。回到水果族档案
遗憾往往造就成功在学校文学社始终没能成立的遗憾中,八个有文采的女生,默契地走到了一起,我们的小小文学社――“水果族”,就这样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