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寻找……
我终于明白,我不该等待,我既然已经把你的自由还给你,我就不该再期待你的受困,然,我已经将内心的焦灼向你延伸出去――我的错!
我将我的心焚成灰烬,让她飘散在这没有爱情的暗夜里。然而我没有夜,我怎样才能进入夜的绝对黑暗?我多么向往夜!
你说,给我回信很累,我知道。因为我的信总是很忧伤,很软弱,也很自作聪明,你知道,我是“多感的,有情的……” 可是我不会再让你看见我的濯濯清泪,也不会再让你抚慰我的破碎的心,不会再使你忧愁,也希望你不再疲惫。 如果我离开,会减轻你的压力,会使你回复自信,会使你放心地在这世界上走,我会消失,我会在你的生命里消失,决不会飘飘地欺入你的梦境。
世界上的路有很多条,为什么我偏要选择走向你?选择痛苦?我不!我也选择自由,如果这个选择能够给你减轻痛苦和压力,我选择失去,我会义无返顾地选择我的悲。我生来就是忧愁的,我生来就不该在这世界上苟活,我生来就缺少快乐,当这一切都消逝,也许消逝的那一刻我才会得到幸福
可是你知道吗?我多么爱你。也许这爱是幼稚的,可是她很真。我多么想回到从前,想看你捉弄我时狡黠地一笑,想听你那略带傲气的声音,我多想梦见你,我怕。你在梦里总是冷冷地看着我,不知你心里想些什么,你要做什么。我的梦里是我的担忧,我担忧我会失去你,而我迟早会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