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郁的山林,透着份宁谧的气息,不带瑕疵。落日映射的余辉微斜,坐落下一环隐隐的红。
脚步声,泥泞地的践踏声,混杂为一体,分不清是非真谛。浠乱在人群中,仰视昏昏淡淡的渐显荒芜的天壁,愈加不紊的心浅浅的颤抖。我一直信赖的上苍,此刻不留情面,像只昏噩而冷血的泛满罪恶的手,抓挠我干涸的寂灵。
嬗变的晕没完没了地奚落着大地沧桑。渴望找个恰如其分的理由,逃离。可我是这群杂毛传统意义上的大哥,首领。我,终是无处可觅。与生俱来的压力责任,让我外壳乃至灵魂的不得安宁。这群未见过世面的小喽罗,疏于管束,礼仪,尊卑,都不存在的概念。惟一庆幸的,对我还算前呼后仰。
他们是否死而后已地,我倒不敢断言;鞠躬尽瘁可谓是发挥得淋漓尽致。背,估计也是装势利装出驼子来的。
路前方,一汪有序的潺潺溪水,怀揣憧憬的梦滚滚流淌,毕竟拥吻海洋多么令它向往。不是激湍,道是井然以平缓的速度虔诚地通向盛开果实、满目琳琅的郁季。
我们几个彼此称兄道弟,誓言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豪情壮志。
小虎惊慌跑过来,向我表明并无异象的情报。一失足,竟莫名被路中央横尸遍野的石块拌倒了。剩下的,我只好踉跄疲于应付未完的行程。大虎眼神明显的使动,尽收眼底。隐约觉察到不祥的征兆。
惶惶然,脑袋儿没底。深深陷入诧异和恐慌里,完全对未来无所适从。森林黑巍巍的怪影反衬厄运即将粉墨登场。我失落得更厉害了。
我愕然从大虎和小虎的迅雷不及掩耳的灵猫般迅敏不凡的身手虚脱。这才意识所观测的隙缝间没有时光的错动。一切来得真实,而又简明的沮丧。
所有的遐想苍白无力。
双手密不透风,被压抑着。熟悉的沉重的踩踏声,我看到了死对头。
霸子是远近声名显赫、相当当的人物,脸上两块标志性的大痣,怎么看也是个十足的地痞。不知道他如何靠山吃山混来的,总有能耐罢。
逐步,我已然洞穿我死期的渐入佳境。心痛却再也无法掩饰,很想用手去挠刀绞般的胸口。但,我不能。手依旧束缚着,而且更紧了。
然后,我试图去寻找小弟们同情怜悯的眼神。不禁听到他们哗啦哗啦滑下的泪,滴在我修长的手上。
他们的脸侧着,抽搐着。
沉闷的盛夏,少不了知了的滋润。我陶然于曼妙的天籁。
大虎小虎的泪,不知为何,成为不了我感情波动的催化鬼魅碎影的幻象
寄宿在参天大树,神域的嘹亮声,天际间循环徘徊。
人烟旱至的森林,郁郁忡忡,湮没不了寂寥的独觞。
小东西来回穿梭,簌簌作响。成群结队的,打家劫舍靠的也就是集伙的力量
天空阴霾。
惨绝人寰的血腥。丝丝滴透湿润的苍地。愈老愈颓荒。
树干啄裂的伤痕,长年累月地迭加。隐隐作痛的槐树,雨水洒落的泪迹蔓延枝叶。一些怨气冲天,戳破作怪的云层。云雾识趣地拨散,曙光明媚焦灼,普照风尘。
尖嘴猴腮,分明挂在脑袋两旁的是一对软绵的耳垂,微风中轻轻摇曳。凸出的两粒露珠,仿佛渗透了世间万象的奥秘。
翅膀扑哧扑哧地奔腾,扇动,分明要翱翔如痴若梦的仙境,那些花儿燃烧旺盛的国度。
传出诡异的敲门声,刺耳异常。放眼望去,色泽艳丽,毛发靓质的鬼祟鸟攀上裂痕遍布的枝头。
毫不留情,拼了命地做着无止尽的嘴上功夫。多少年来,孕育万物生灵的大树,摧残得体无完肤,血肉杂乱。树上的果实结了一簇又一簇,凋零得不成树样。
丛林里依然响彻痛心疾首的怪声。夜里,驻满月色迷蒙的残骸,鬼魅撕心裂肺的嗥叫。
阴森,充斥整个茂密的丛林。恐怖,荡漾在攫杀心灵的空间。
皎洁的满月,浮藻间游离的残香,弥漫战栗的酸楚。光影不经意间泻下万丈清脾的银河,鬼祟呆滞地抑制住圣光的侵袭。
没过多久,便是死命挣扎。它没办法矫情徜徉在翰海斑斓的黑夜。一阵子,无关痛痒的哀叹。
它显然多么形单影只,力尽透支,耗尽了最后一丝燃灯的油脂。西方的极乐世界,敞开,明亮的大门。
欲望的绞杀窜行朦胧的夜间。昏厥了,砸灭了,地裂山崩般游刃有余的猝然。一切,来得如此突然,不留丝毫遐想痕迹
神色苍然,黯溯滋生。
雪儿也飘絮,花儿也绽趣,风儿也缠绵。龙与凤的逍遥,轮番畅玩嬉笑。所有的所有,追溯到恶灵的消亡,渺若幻影。
叶儿落下沉寂千年的素怨,大把大把空中漫舞,吟霜怀古。
翌日清明的柔光,似乎照透人的心房。凄凉,不再是一块不想揭开的伤。幽笛之声,天籁之音,欢悦的呐喊。异曲在不断传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