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丹:看来网友的意见并不统一啊!
浩寒:《西游记》的美女们,我,浩寒一定为你们出气!
柳丹:这么说浩寒,你,承认自己是妖了?
(观众席都是掌声……赞叹声……)
浩寒:呵呵。开个玩笑而已,大家千万别当真。
柳丹:《情癫大圣》中的唐先生不嫌弃蜥蜴精岳美艳的面容,在交往一段时间后,发现蜥蜴精岳美艳并不像《西游记》中的女妖精那样,面容那是相当的漂亮,可毕竟都是妖精,能有好心吗?《西游记》中的唐僧做得对,遵守佛家规定,不近美色。
浩寒:《西游记》中的唐僧是遵守佛家规定,不近美色。太没现代感了吧。《情癫大圣》中的唐先生不管天条、天规,破了佛家规定,与蜥蜴精岳美艳恋爱。难道他着种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精神不值得我们年轻人借鉴吗?
(观众席中的年轻人发出赞叹声)
柳丹:浩寒,你前面那句话,还说得过去。但是你说‘《西游记》中有许多妖精想与唐僧成亲,要不是因为孙悟空突然赶到,早就结了婚。我怀疑作者太偏向唐先生了,使得每次都化险为夷。可惜了啊!’我就不赞同了。唐僧每次化险为夷是因为运气。
浩寒:难道《西游记》中那么多想跟唐僧成亲的美女,唐僧就有那么多的运气吗?也太神了吧。
柳丹:或者说,作者支持唐僧不近美色,遵守规定,其实也有另一层意思。
浩寒:啊,终于意见统一了!这个实在是不容易。
柳丹:还是在公布我们讨论结果前,先看下网络的支持率和网友的评论吧!
(唐僧支持率:50% 唐先生支持率50%)
浩寒和柳丹:这还是我们主持节目出现的第一次平局……也太不可思议。
网友C:还是唐先生好,为了爱,不惜一切。感动啊……
网友D:网友C怎么这么认为呢?唐先生严重违反了佛家规定,他心中无佛!
网友E:我认为呢,《西游记》只是说师徒四人不怕困节目预告:家喻户晓的《西游记》中的唐僧与贺岁大片《情癫大圣》中的唐先生准备现场pK,请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