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一切的。
.时间,记忆,再这里,交汇
莫收拾好行装准备她的又一次旅行不,应该叫做游荡旅行相较于游荡,要显得正式得多。仅是随意的行走了罢。莫的走,是毫无目的的,为了闻见不那么浓烈的空气。
想想,5套衣服,上衣,裙套,花边衬衫她最觉得自然的衣物就这些了。关于衣柜里的LV手提包。她还在考虑,那是爸爸送给她的在她17岁生日那天,时尚的大包包似乎不太适合她这样的女子,与时装大片里妖艳妩媚的女郎们不同,莫这孩子要显得纯洁的多。自然的相貌,未经任何人工的雕琢。身上着着淡淡的色彩,东方女子的朴素,印证了她的活泼。仅是孩子。
不可否认,她长的却是很美美的孩子。
算了罢,要带上的东西太多,在添加会拿不下的索性将它留在这更显宽广的地方。她看了看这个刚搬进来的大房子装饰有些的豪华。气派的俄国皇宫是建筑,墙上的金色边框时不时的反射起刺眼的光芒,让人不敢去望见,需要遮挡着走过。面对这让人感觉不到丝毫现实感的地方。莫有些茫然,不知是欣喜还是低落这是父亲买来的,在距她近得可以伸手触摸的日子里。这房子成了父亲的所属物爸爸是个商人。做着拥有巨大利润,仅用一年就可以换来别墅,凯迪拉克的生意。似乎很有富有。这500多平米的房子坐落在国人所称国际化大都市的中央。距离那条被各大电视台记者报道无数次的购物街仅有100米的直线距离。曾被若干的人梦寐。
莫打开门,头也不回的走开了踏上她那细碎的步子,颇有风范的走在小路上。
她想逃避。受够了这些死寂的生活。太可怕,太容易让人惊愕。兴许离开是一种安慰。提上行李,在阳光透过庇荫的缝隙撒在路上的状态下,提上行李。开始她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