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几天的心理疗伤,伊汐已经能够从新振作起来了。自从伊汐知道她现在正住在魔城,她不再是一个疯丫头了,她对这里的所有人都十分小心,她的这一反常举动,让魔城里的所有怪物都感到奇怪,而且人来熟也死了,这使怪物们对伊汐有种异样的感觉。
今天,是伊汐杀了人来熟的第四天,伊汐漫无目的的在魔城里闲逛,与其说是漫无目的,其实是她在想到了明天,她该怎么办?!突然,她看到一群怪物围在一起,好象在打骂什么人,伊汐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冲进人群,看到一个长的很帅,但衣衫褴篓的人,有气无力的趴的地上,伊汐焦急的问旁边的怪物说:“这是怎么回事啊?”有个怪物冷笑着说:“哼,他呀,是罪有应得,谁叫他想偷我们的镇城之宝――七彩镜。”伊汐疑惑的说:“七彩镜?”怪物说:“恩,因为我们城每时每刻都会有太阳的照射,七彩镜是可以把太阳光分解成七种颜色的三棱镜,而我们城里也是每时每刻都必须有七种色光的照射才行,否则我们城里的所有东西都会消失,当然我们这些怪物也会一一死去,所以,我们不能没有七彩镜。而他……。”怪物狠狠的看着趴在地上的那个人,似乎要把他吃掉。伊汐愣了愣,她不想再让那个人受苦,所以,她说:“请你们把他交给我吧?!”怪物们被她的举动呆住了,他们没想到伊汐竟然会要保护他。但是最后还是答应了伊汐的请求。伊汐搀扶着那个人,将他带回了家。
回到家里,伊汐将那个人小心翼翼的放到沙发上,用自己的法术,这些法术都是紫琳教给她的,医疗他身上的伤,正在准备晚饭的紫琳感觉到了伊汐正在用法术,便到沙发旁看看,因为在一般情况下伊汐是不会用法术的,紫琳看到了躺在沙发上的男人,问伊汐:“他是谁?”伊汐给他疗完伤后,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给紫琳说了一遍,紫琳也没有说什么,但给那个男人变了一件衣服。这时,伊汐好象突然想起了什么,对男的说:“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寒枫”。于是伊汐和紫琳也都做了自我介绍。 他们三人共进晚餐之后,寒枫必须有一个睡觉的地方,这可让伊汐和紫琳伤透了脑筋,因为这个房子里只有伊汐和紫琳的房间。最后,伊汐和紫琳决定让寒枫睡伊汐的房间,伊汐和紫琳睡一起。在睡觉前,伊汐和紫琳问寒枫的身世,寒枫不说,她们也没有强求他,但是她们知道,寒枫和怪物们是敌人。而寒枫这个来路不明的人却加入了伊汐的复仇计划中。
在以后的日子里,伊汐在寒枫的熏陶下,渐渐变的勇敢,她不再是一个动不动就会害怕这害怕那的人,在杀怪物时手不会软,她也会牢记在离开村庄的时候的使命,当然,伊汐的武功也有了很大提高,寒枫的言行举止给伊汐带来潜移默化的影响。有一天,怪物们知道了伊汐是来杀光它们的,而且,就算怪物们连起手来,也打不过伊汐,它们越来越害怕伊汐。终于有一天,怪物们再也不敢出家门了,天天也惶惶不可终日,而伊汐杀掉的怪物全都在她的蝴蝶剑里面。终于,她杀不了怪物了,怪物们都躲着她。而且伊汐如果今天不杀一个怪物的话,伊汐会十分的痛苦。她绞尽脑汁的想着办法,突然,她脑子里灵光一闪。她想到了七彩镜,她想:只要把七彩镜拿到手,不就可以了吗?她把这一想法告诉了紫琳和寒枫,他们二人也恍然大悟,但是寒枫突然脸上露出难看的颜色。他严肃地说:“我去偷过七彩镜,但是我失败了,但我知道七彩在什么地方,而且想获得七彩镜必须还要获得一样东西,那就是天使的翅膀,因为七彩镜离太阳特别进,也特别高,只有天使的翅膀才能带我们飞到那么高,而且只有天使的翅膀才能保护我们不被烈日所伤害。”听到寒枫说的,伊汐和紫琳吃惊极了,她们没想到会这么的麻烦。但是他们不得不这样做,寒枫又接着说:“首先我们必须找到天使的翅膀的位置,而找到天使的翅膀要找到去那个地方的地图,而那张地图只有点亮一只特殊的蜡烛,用那之蜡烛的照射才能显示出来,而那只特殊的蜡烛只有用魔城里最厉害的人的鲜血才能制作成。”伊汐和紫琳吃惊的瞪大了眼睛。现在,她们不只该从和下手了,寒枫自信的说:“我们必须要先找到魔城里最厉害的人!”这让伊汐和紫琳都懵了,谁才是魔城里最厉害的人?今天已经很晚了,伊汐发作了!因为她今天没杀一个怪物!伊汐的手背疼痛难忍,她的脸色十分难看,而紫琳和寒枫却手忙脚乱,不知该怎么办才好,他们伊汐会疼死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