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霸道地问我,为什么总能在每一次你下楼我就在楼下。
我忽然不知道要怎么回答才好。后来我知道了,是因为看不到你,会觉得生命中缺乏了微妙的心跳。
我在你家屋下呆了一天又一天,直到每一天都变作点点星光飞向世界各地。
隔壁的大哥哥姐姐一块去看露天电影了,那个大哥哥很喜欢大姐姐哎。
我说我请你去看吧。你兴高采烈。
后来却下雨了,我一个人去树林呆了个昏天黑地。
你却瞧见了正准备偷偷溜回家的我,你还是愉快说道,你总算来啦,我以为看不到你呢。
可是,可是,那时候已经是半夜,你冒着严寒。
你说是不是你一直那么有点小小的倔强呢?
只不过年少的我们错误地把它们看做是一场玩戏。固执地以为我们是自己的神,相反,掌控我们的是时间
你一直耿耿于怀我一直没去解释那天那样晚才去找你的理由。
听说下雨天就会在森林里找到短暂开放的莲雨草,你以前不经意间说道你特别羡慕它,你后来是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