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瑞捷
震轩还是走了。没有任何声息地走了。
此时的我一滴眼泪都没有“震轩……”
“好了,不要再说了,”我很直接地打断了睿捷的话,“我不在意,真的不在意,没被选上,这固然是一个遗憾。可是,我绝不会让它成为永久的遗憾,明白吗?”
“可是震轩,你……”睿捷面露难色地说。
“我知道,可是你别忘了,已经找到配对的骨髓了,如果手术顺利的话,我的病情是可以得到控制的,不是吗?”我故做轻松地说。
“这可不象你的做风哦!”我努力佛去眼前的阴霾,挤出一个标准的微笑
“不要再装了,震轩。我知道你是不想让我们伤心,可是你知道吗,你这个样子我们会更难过!”
“我有在装吗?”我故意问。
“你没有吗?你还记得你转学的理由是什么吗?你还记得你三年前跟我说过什么话吗?”是零夜!
“零夜,我求你,不要再说了!!”我近乎疯狂地说。
瑞捷,零夜,你们知道吗?其实,我真的不想死。我们说好的,将来我要当上奥运火炬手。可是我却……不过,我不会放弃,那“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不正是我所追求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