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零夜
看到奥运火炬在巴黎传递不顺利,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尽管医生叮嘱我,情绪不要有太大的波动。但在我心里,奥运比我的身体更重要。
“你一定要好起来。一定。这不是请求,是命令。”是零夜,笑比河清的零夜。她的声音依旧是那么冷……
我望着她,没有说话。
“其实你这比蟑螂还顽强的生命力已经可以让奥运精神在你身上体现出来了。”一个戏谑的声音响起。
瑞捷问:“震轩,手术什么时候进行?”
“下个星期六。”我恍若淡淡地说。
“哦,到时候全班同学都会过来的。”
我知道,即使手术成功,我痊愈的可能性都只有百分之一。
零夜和瑞捷其实都清楚,只是,他们没有告诉我……那么,我也就装做不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