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蛇岛,我看到草从里、树阴下到处都是蛇,什么眼镜蛇、竹叶青、护山标……在这里都能见到,我吓得直往爸爸身上躲,我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来到了蛇岛的表演现场,这是一条蟒蛇的胃,可以容得下五十万人,但由于今天上岛的人实在太多,还是拥挤不堪,我在这里看到,一个叔叔表演的生吞活蛇,他把一条直径十厘米左右的活蛇吞进肚里后,又从嘴里拉出来,那样子真可怜;我本来不想看了,但爸爸妈妈还是硬要我看完蛇穿眼睛才走。只见一个阿姨,拿出一条蛇岛上最小的蛇,要我们都戴上他们事先给游准备的放大镜,我才看到一条头发丝大的蛇,从左眼进,从右眼出来了。我真怕这条蛇爬到我的身上来,就催爸妈赶快离开蛇岛。但爸爸说:“这条蛇是不可能轻易让它爬到游客身上的,那是一条价值连城的蛇,虽然巨毒无比,但用它驱除病人体内的病毒,是很有奇效的,丢失了一条蛇就等于丢掉大半个五岛一村的财产,你沾上了它,我们都跟着沾光了。”虽然听爸爸这么说,但我还是感到害怕,所以催着爸妈离开了蛇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