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战争起源
可我对战争的起源还一无所知,我的宠物鹰可可告诉我,住在落日大街33号的老人知道这一切。我来到了落日大街33号,这是一栋老房子,透着神秘的气息,我敲响了大门。
不一会儿,一个有着花白胡子的老者打开了门,他一见是我,便请我进门,继而慢条斯理问到:“请问我有什么能为殿下效劳的吗?”我说:“您能告诉我这场战争是怎么起源的吗?”
老人点了点头,说到:“战争之所以发生,是因为那把圣剑。起初,这把剑由最好的工匠用玄铁打造而成,打造这把剑用了十天十夜,而战神(之所以有这个别称,是因为他战无不胜)则把他的一部分力量注入其中,另把一部分力量
注入到一颗钻石里,工匠将钻石镶嵌在了剑上。而战神已经看透了世界,所以他要把圣剑送给一个光明正大、喜爱和平的人,在你的曾祖父与撒亚国现任国王暗的曾祖父中,选择了你的曾祖父。因此,撒亚国的人很不服气,想把圣剑抢过去。现在正是他们国力强盛的时期,所以他们发动了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