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带着克劳奇大将军、谋士丹尼斯、刀魔维克多、剑圣詹姆斯、弓神汤姆、终级牧师史密森等将领和三十万余兵马直奔前线。可刚住扎下来,就遭到了夜袭,丹尼斯受了重伤。
在讨论计策的会议上,丹尼斯想出了一条计谋:向外散布他被乱箭射死的消息,并说我们要为他举办葬礼,敌方的耳目肯定探听的到,他们可能会再次偷袭。我们在旁边布下埋伏,把他们围住,撒亚国还会派援军,我们在撒亚国援军来的必经之路上埋伏重兵,伺机歼灭援军。这样即可以挫败敌军,还可以让敌方的耳目不被信任,一举两得,一箭双雕。
果然,敌方两位将领领着5万大军杀来,我们埋伏好的人马立刻冲上去,把他们团团围住。敌方一位将领——亡灵骑士戴维想要突围,发出了一个亡灵腐液第五式(1250级大绝),而维克多、詹姆斯、汤姆则分别发出了能量魔刀、至高圣剑、光明神弓的第三式(1150级大绝)阻挡,戴维知道打不过,便想找机会逃跑,正巧被我的弟弟——音魔冷看到了,便发出了一个音魔弹第10式(1500级大绝),四股能量如同四只巨龙直奔戴维,把他打的血肉横飞、粉身碎骨。
这时,探子来报撒亚国军队已开始朝这边进发。我连忙和霞、冷、风各领一只军队到撒亚国过来的必经之路上埋伏妥当。事先安排好的战术:战士先冲上去拦住法师,别给他们发能量的机会;骑士包围住敌方的战士;法师趁他们的骑士还没有冲过来时,先击倒他们;牧师补血。撒亚国军队慢慢靠近了埋伏圈,我一声令下,我们的军队便冲了上去。只见战士们围住法师,越战越勇;骑士各个以一抵十,都杀红了眼;法师发出的光球从我身边掠过,敌方的骑士纷纷摔下了马;牧师也是一个不可缺少的角色,正忙着补血呢。
此时,一个黑影从敌方阵地里冲了出来,左砍右突,如入无人之境,不用说,他就是敌方的统帅——暗。他杀到了我的面前,召唤出五个由能量组成的人,那五个人举着刀向我冲来1、噩耗传来
我叫蓝,落日之国的王子,正站在寝室的阳台上,望着即将下山的落日发出最后的光芒,象征着和平的凤凰掠过空中,眼前呈现出一片和谐、安详的景象。
可我的内心却是极度的不安,因为我知道,在作为战场的匹亚斯城外,鲜血已经染红了半边天。而我的父亲也参加了这场战斗,我军兵力较少,父王究竟能不能胜利,能不能……想到这儿,我的心不禁提了起来。“王子殿下,该吃饭了。”侍女的话唤回了我的思绪。今天的晚餐十分丰盛,可越是丰盛,我就越不安。
吃完饭,我到后宫的花园里散步,这时,我的侍女跑了过来,说:“王子殿下,克劳奇大将军要在议事厅开会,请您务必要去。”一股不祥的预感从我心头升起。我随着大将军来到议事厅,尽管议事厅装修的金碧辉煌,但仍然掩盖不住里面悲伤的气氛,我的弟弟冷、风,还有我的姐姐霞也陆续来到了这里。
这时,克劳奇大将军宣布会议开始,接着他说到:“我要宣布一个令人悲伤的消息,我们的国王,在匹亚斯城外,与邪恶的撒亚国(也称阴之国)的国王同归于尽了。”说到最后,他的声音小了下来。我的心头一凉,眼泪也不争气地流了下来,很显然,他是最后告诉我们姐弟四个的。
大将军的声音再度响起:“但是,我们不能放弃对撒亚国的抗争,因此我们必须选出一位新国王,这就是我请大家来的原因。”剩下的会议很无聊,克劳奇和其他19位最有威信的大臣各自陈述了自己的观点。最后投票选举,我得了7票,冷得了6票,霞得了4票,风得了3票,就这样,我当上了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