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带着克劳奇大将军、谋士丹尼斯、刀魔维克多、剑圣詹姆斯、弓神汤姆、终级牧师史密森等将领和三十万余兵马直奔前线。可刚住扎下来,就遭到了夜袭,丹尼斯受了重伤。
在讨论计策的会议上,丹尼斯想出了一条计谋:向外散布他被乱箭射死的消息,并说我们要为他举办葬礼,敌方的耳目肯定探听的到,他们可能会再次偷袭。我们在旁边布下埋伏,把他们围住,撒亚国还会派援军,我们在撒亚国援军来的必经之路上埋伏重兵,伺机歼灭援军。这样即可以挫败敌军,还可以让敌方的耳目不被信任,一举两得,一箭双雕。
果然,敌方两位将领领着5万大军杀来,我们埋伏好的人马立刻冲上去,把他们团团围住。敌方一位将领——亡灵骑士戴维想要突围,发出了一个亡灵腐液第五式(1250级大绝),而维克多、詹姆斯、汤姆则分别发出了能量魔刀、至高圣剑、光明神弓的第三式(1150级大绝)阻挡,戴维知道打不过,便想找机会逃跑,正巧被我的弟弟——音魔冷看到了,便发出了一个音魔弹第10式(1500级大绝),四股能量如同四只巨龙直奔戴维,把他打的血肉横飞、粉身碎骨。
这时,探子来报撒亚国军队已开始朝这边进发。我连忙和霞、冷、风各领一只军队到撒亚国过来的必经之路上埋伏妥当。事先安排好的战术:战士先冲上去拦住法师,别给他们发能量的机会;骑士包围住敌方的战士;法师趁他们的骑士还没有冲过来时,先击倒他们;牧师补血。撒亚国军队慢慢靠近了埋伏圈,我一声令下,我们的军队便冲了上去。只见战士们围住法师,越战越勇;骑士各个以一抵十,都杀红了眼;法师发出的光球从我身边掠过,敌方的骑士纷纷摔下了马;牧师也是一个不可缺少的角色,正忙着补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