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
我终于来到这个繁华美丽的世界,这个拥有美丽景色的世界。作为条件,我把‘执政者的契约’交给了那飘渺的声音的主人。那一刻他又笑了。
“卡拉啊,喜欢美丽外表固然很好,可是事物不是单靠外表来判断。否则总有一天你会……”
他最后的那句话我听不清楚,突如其来的一声呐喊淹没了他的声音。我不知道把契约交给他是否正确。我只是很喜欢他那美妙而具有吸引力的声音而又太向往美丽的地球。
傍晚,我走在地球的街道上。路边有整齐的树木,茂密的树阴把月光分割得一丝丝,一缕缕,投下斑斑点点的碎片。美极了。
一位妇女牵着一个小孩的手走在我的前面。突然,母亲的手一反,用力一推,孩子被推到了马路中央……耀眼的车灯刺痛我的眼睛。等我再次睁开眼睛时,双眼被染成了血色。孩子倒在血泊里。而他的母亲,在一旁撕声裂肺地哭喊,并嚷着要司机赔她钱。我愣在一边,眼睛猛然睁大。刚才把孩子推出去的不正是她么?她为什么还要这样做呢?
“卡拉啊,她这么做是为了钱。”
“钱?”
“是的,这样她就有理由让司机给她赔偿金。”
“……什么?竟然有这样的母亲?!!”
“是的。这就是地球的生物,只为自己而活。”
“……”犹如触电一般,手指浸满冷汗。
我坐在餐厅看报纸。到地球已经一个星期多了。尽管这里很美,景色让我着迷,但我却不感到满足,心很空虚。这里没有家人亲人朋友。人们的笑容看起来是那么的茫然,空洞,就像戴着厚厚的面具,看不到‘真’。报纸上总是写满了‘诈骗’,‘背叛’和‘谋杀’,就像一首永无休止的诅咒之歌。
我突然很想哥哥,那个总是保护关心我的哥哥。还有爸妈,和我的族人。你们都还好么?我想你们了……真的……
“啊!!!”一声尖叫把我拉回现实。坐在我旁边的桌子的男人突然吐血身亡。餐厅顿时一片混乱。他身旁的女子捂着双眼,一副惊恐万分的样子,却没有人注意到她颤抖的双手下那个诡异的笑容。
“他为什么会死?你应该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