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
我终于来到这个繁华美丽的世界,这个拥有美丽景色的世界。作为条件,我把‘执政者的契约’交给了那飘渺的声音的主人。那一刻他又笑了。
“卡拉啊,喜欢美丽外表固然很好,可是事物不是单靠外表来判断。否则总有一天你会……”
他最后的那句话我听不清楚,突如其来的一声呐喊淹没了他的声音。我不知道把契约交给他是否正确。我只是很喜欢他那美妙而具有吸引力的声音而又太向往美丽的地球。
傍晚,我走在地球的街道上。路边有整齐的树木,茂密的树阴把月光分割得一丝丝,一缕缕,投下斑斑点点的碎片。美极了。
一位妇女牵着一个小孩的手走在我的前面。突然,母亲的手一反,用力一推,孩子被推到了马路中央……耀眼的车灯刺痛我的眼睛。等我再次睁开眼睛时,双眼被染成了血色。孩子倒在血泊里。而他的母亲,在一旁撕声裂肺地哭喊,并嚷着要司机赔她钱。我愣在一边,眼睛猛然睁大。刚才把孩子推出去的不正是她么?她为什么还要这样做呢?
“卡拉啊,她这么做是为了钱。”
“钱?”
“是的,这样她就有理由让司机给她赔偿金。”
“……什么?竟然有这样的母亲?!!”
“是的。这就是地球的生物,只为自己而活。”
“……”犹如触电一般,手指浸满冷汗。
我坐在餐厅看报纸。到地球已经一个星期多了。尽管这里很美,景色让我着迷,但我却不感到满足,心很空虚。这里没有家人亲人朋友。人们的笑容看起来是那么的茫然,空洞,就像戴着厚厚的面具,看不到‘真’。报纸上总是写满了‘诈骗’,‘背叛’和‘谋杀’,就像一首永无休止的诅咒之歌。
我突然很想哥哥,那个总是保护关心我的哥哥。还有爸妈,和我的族人。你们都还好么?我想你们了……真的……
“啊!!!”一声尖叫把我拉回现实。坐在我旁边的桌子的男人突然吐血身亡。餐厅顿时一片混乱。他身旁的女子捂着双眼,一副惊恐万分的样子,却没有人注意到她颤抖的双手下那个诡异的笑容
“他为什么会死?你应该知道吧?”
“是的。他是‘林野’集团的老总,他的集团在世界是首眼前一张水蓝色的结界挡住了我的去路。近乎透明的颜色和漂浮着的光斑,有让人有想融入其中的冲动。好美!虽然知道这是一张由黑暗的怨恨欲望产生的结界,可是它还是美得让我不由自主地想伸手去触摸它。刺骨的冰凉从指尖沿着手臂一直传递到心脏……唯美的水蓝色和跃动的光斑成了我眼睛唯一的捕捉到的景象。
飘渺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好美的声音……他是谁?
“你是谁?”我问。
“我?呵呵,我是来自异世界的人。那么你呢?”
“卡拉,我是卡拉。‘古莱拉’执政者的女儿。”我惊讶自己声音的平静。
“执政者的女儿?呵呵,卡拉啊,你想去异世界么?”声音轻轻地笑了。
“异世界?”
“是的。那个被称为‘地球’的异世界。一个美丽却也包含黑暗的世界。”
“它很美么?”我感觉到心在强烈地跳动。
“是的。华丽,唯美,繁华,辉煌。卡拉,你想到那儿去么?”
“……”
“卡拉,我来给你看它的景象吧。”
我的眼前出现一幅俯视视觉的画面。高耸的大厦直插云霄;弯绕曲折的立交桥相互交错;色彩斑斓的彩灯;男男女女身上漂亮华丽的衣着和饰品。以及天上飞的地上跑的不明物体。我的心强烈地起伏跳动,呼吸因兴奋而变得急促。因为太华丽,太唯美了!!我深深地被‘地球’的景色所吸引,眼睛片刻也不想从它上面移开。
“那些在地上跑在天上飞的是什么?”我问。
“呵。地上的是‘车’,天上飞的叫‘飞机’。它们是地球人的交通工具。”
“……跑得好快呢!”我叹气着羡慕地说。“一定比‘古莱拉’的独角兽快多了。”
“那当然。这是‘高科技’。卡拉啊,你想到那去么?去那个美丽的世界……”
“是的,我想。”
“我可以让你去……只要你答应我的条件。”
“……什么条件?”
“我要‘古莱拉’的执政契约。”
“……”一瞬间我的眼睛大雪弥漫。‘古莱拉’的执政契约是开启‘古莱拉’的钥匙。掌握它的人等于掌握了‘古莱拉’的命运。族人都把它视为‘古莱拉’的守护神。如果我交出去了……
“卡拉,这对于作为‘执政者’的女儿的你来说应该很简单吧,只要趁你父亲不注意的时候……就可以了。”
“……”
“呵呵,难道你想在‘古莱拉’这种贫瘠的地方过一生么?好傻呢!”
这句话像锋利的针,刺入我的皮肤。是啊……难道我要在这个贫瘠的地方过一生?我不要。
我点点头。“好,我答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