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渴望成为 “小呆轮滑俱乐部”的一员,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
星期日下午,王云煦风尘仆仆地来找我,她上气不接下气地对我说:“段金星,快——快去文化广场,我们准备——准备吸收你为新队员!”听了她的话,我迅速穿上旱冰鞋与她一起向文化广场飞驰而去。
到了文化广场,只见戴劲、薛政、蒋心怡、胡锦飞等“小呆轮滑俱乐部”成员都在等我。戴劲笑着说:“段金星,你要想成为新队员,得先和薛政赛一场!”我一听傻眼了,急忙叫道:“不行,不行,薛政是老手,我哪儿跑得过他!”
“那你就和胡锦飞比!怎么样?”早就听说胡锦飞实力不俗,如果不跟他赛,我想加入“小呆轮滑俱乐部”的愿望就会落空。没有退路了,我只好硬着头皮说:“好!”
“我先说一下比赛规则,以这条线为起点,绕过前面的那根电线杆,谁先到达起点这条线,谁就获胜!”戴劲兴致勃勃地说道。
薛政一声令下,我和胡锦飞如离弦之箭冲了出去,我把胡锦飞远远地甩在了后面,我心想:嘿,这小子实力不过如此,还挺好对付!快到电线杆了,由于我滑得太快,来不及转弯,来了一个踉跄,差一点儿就摔倒了,胡锦飞趁机超过了我。急得王云煦在一旁不住地给我呐喊助威“段金星,加油,段金星,加油!”我鼓足劲奋力追赶,接近了,快接近了,在距离终点大约两三米的地方,我超越了胡锦飞。
“啊!险胜对手,我赢了!”我暗自庆幸。 “段金星,恭喜恭喜,欢迎你加入我们小呆轮滑俱乐部!”戴劲笑咪咪地说。
今天,我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圆了心中的一个梦,真开心!
“君君,君君…...。”清晨,妈妈焦急地把我叫醒,我漫不经心地睁开眼睛,不耐烦地说:“什么事非要一大早就把我叫醒?”妈妈疑问地说:“你记不起来了?昨天我们不是说好了吗,今天到花山公园去玩的吗?你的记性真差!“我听了,一下子就站起来,穿好衣服,整理头发…..梳洗完后,我们便出发了,一路上,我们一边欣赏风景,一边聊天,一直到花山公园。刚下车,一幅秀丽的风景画就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们顺着阶梯走到公园正中,再向两边望去,哇噻!左边的铜铝画真美呀!仙女就像活的一样,在山林之间穿梭…….我们在公园逗留了一会儿,便上了花盆山山顶去放风筝,我们刚到那儿,只见天空中飘荡着千奇百怪的风筝,有蜻蜓、蜈蚣、蝴蝶、美人鱼、哪吒、孙悟空、猪八戒……各种各样的风筝,很美,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风筝线容易打绞,于是我们选了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开始放,我们很快地把风筝放上天空去了,我一开始没有掌握技巧,风筝也飞不稳,后来,我渐渐地掌握了技巧,风筝飞得越来越高…….就这样,我们开开心心的地过了一天,当暮色降临时,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个令人难忘的地方。此时此刻,我想:“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开发南川,使花山公园
"君君,君君…...。"清晨,妈妈焦急地把我叫醒,我漫不经心地睁开眼睛,不耐烦地说:"什么事非要一大早就把我叫醒?"妈妈疑问地说:"你记不起来了?昨天我们不是说好了吗,今天到花山公园去玩的吗?你的记性真差!"我听了,一下子就站起来,穿好衣服,整理头发…..梳洗完后,我们便出发了,一路上,我们一边欣赏风景,一边聊天,一直到花山公园。刚下车,一幅秀丽的风景画就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们顺着阶梯走到公园正中,再向两边望去,哇噻!左边的铜铝画真美呀!仙女就像活的一样,在山林之间穿梭…….我们在公园逗留了一会儿,便上了花盆山山顶去放风筝,我们刚到那儿,只见天空中飘荡着千奇百怪的风筝,有蜻蜓、蜈蚣、蝴蝶、美人鱼、哪吒、孙悟空、猪八戒……各种各样的风筝,很美,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风筝线容易打绞,于是我们选了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开始放,我们很快地把风筝放上天空去了,我一开始没有掌握技巧,风筝也飞不稳,后来,我渐渐地掌握了技巧,风筝飞得越来越高…….就这样,我们开开心心的地过了一天,当暮色降临时,
今天,天气晴朗,碧空如洗,是个郊游的好日子。我决定与爸爸一起去郊外游玩。
离开了喧闹的城市,我的耳旁清静了许多。一路上,金灿灿的油菜花向我们招手,表示欢迎。粉红的桃花,挺拔的杉木树,碧绿的松树和雪白的梨树,像是一幅幅美丽的国画。田野里,红通通的高粱、金黄的大麦、饱满的蚕豆……在自己的天地里舞动,像是在为我们表演舞蹈。小鸟清脆的鸣叫,小狗豪迈有力的汪汪,小猫轻柔的喵喵……各种声音混合在一起,好像在演奏进行曲,让我陶醉了好久。
来到雄伟壮观的大坝上,两旁高大的树木如同一名名士兵守护着祖国的边疆,别人没有丝毫入侵。此时的鱼塘,已从满池的河水变成几个小水塘。我们迫不及待地拿来风筝,想把风筝放上天空,可是在我的手里,风筝总是飞了一会儿,就落了下来。也许是因为这是一只狮子模样的风筝,就如同一头难以驯服的狮子不愿意听话,在跟我较劲。我也不得气馁起来。
这时,爸爸走过来对我说:“怎么了,打起退堂鼓了?”
“你千万不能放弃,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呢?只要你坚持不懈,就一定成功的!”我默默地对自己说。
在爸爸地指点下,一次,两次……我不断从失败中总结经验,不一会儿,这头傲气十足的狮子被我驯服了。
放着放着,爸爸讲起了他小时候打水漂的故事,他的最高纪录是五漂,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超越这个纪录。于是,我们俩就开始比赛了,一开始,我总是以两、三漂的成绩负于老爸。但是我从放风筝一事中得到了经验,我不能气馁,要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不一会儿,我的成绩就提高到五漂了。最后一局,爸爸的成绩是五漂,轮到我了,就娴熟地拿起小石头扔了出去,“4漂!”我高喊。
“不错嘛,小伙子!”爸爸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
虽然比爸爸少一漂,失败了,但是我相信只要有着坚持不懈的精神,一定能成功的!
在这次郊游中,我得到了不少快乐,也有许多感触。失败乃成功之母。
今天,我真开心!
隆化一校
“君君,君君…...。”清晨,妈妈焦急地把我叫醒,我漫不经心地睁开眼睛,不耐烦地说:“什么事非要一大早就把我叫醒?”妈妈疑问地说:“你记不起来了?昨天我们不是说好了吗,今天到花山公园去玩的吗?你的记性真差!“我听了,一下子就站起来,穿好衣服,整理头发…..梳洗完后,我们便出发了,一路上,我们一边欣赏风景,一边聊天,一直到花山公园。刚下车,一幅秀丽的风景画就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们顺着阶梯走到公园正中,再向两边望去,哇噻!左边的铜铝画真美呀!仙女就像活的一样,在山林之间穿梭…….我们在公园逗留了一会儿,便上了花盆山山顶去放风筝,我们刚到那儿,只见天空中飘荡着千奇百怪的风筝,有蜻蜓、蜈蚣、蝴蝶、美人鱼、哪吒、孙悟空、猪八戒……各种各样的风筝,很美,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风筝线容易打绞,于是我们选了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开始放,我们很快地把风筝放上天空去了,我一开始没有掌握技巧,风筝也飞不稳,后来,我渐渐地掌握了技巧,风筝飞得越来越高…….就这样,我们开开心心的地过了一天,当暮色降临时,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个令人难忘的地方。此时此刻,我想:“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开发南川,使花山公园最美,最干净。”不过,这必须要靠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净化花山! 刘天正
我真开心,因为今天我送给妈妈好多惊喜,让她笑得合不拢嘴。到底是什么事呢?就听我来说说吧。
“叮零零”,上课了。数学李老师把我们上次考的奥数试卷发了下来,我惊奇地发现自己考了满分时,就像一只刚出笼的小鸟一样快乐,笑容几乎占满了我的整张脸。不过,李老师可伤心了,她说:“二年级段的每个班一百分至少有两个,可我们班只有一个,这次考试考得很差。”“一个?那么说只有我考了一百分,太棒了!”我的心里不由地想起这句话。我真是太太兴奋了。
我可是班上的小作家呀!我的作文总是在《未来作家报》上发表,这次也不例外哦!我写的作文《我的墨镜》又发表了,虽然报纸还没发下来,但下午我听别班的同学“报告”了。我好期待这张报纸能早点发下来呀。
今天高兴的事情还有很多,我真希望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
今天,我真开心呀!因为今天我们最帅气的沈老师给我们做演讲了。
上午,我怀着一颗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的阶梯教室。当时我心想:沈老师是不是长得很特别或者特别帅气呢?
当我听到别的同学小声说,沈老师就要来的时候,我的心就要快跳到嗓子眼了!沈老师终于来了!他面带微笑,满脸慈祥的笑容,模样也很潇洒,他不停地在和同学们打着招呼,教室里顿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接着,沈老师给我们讲了许多生动有趣的故事,都是关于他和动物间的事情,但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数他去西双版纳这个故事了。
有一次,沈老师和一名当地人一起上山去打孔雀。他们走了很多山路,终于在一棵大树底下看见了一只美丽的孔雀,当时天还下着雨,同伴就用枪一枪打死了这只孔雀。当沈老师和同伴就用手拎着孔雀正往山下走,突然他们觉得后面好象有什么东西在跟着他们,回头一看,有几只饿狼正虎视眈眈地看着他们呢。
沈老师就和同伴一起迅速地爬上树,只见那几只着凶残的饿狼围成圆圈,在等待机会袭击他们。于是,沈老师和同伴商量就把孔雀扔了下来,狼群就一涌而上把这猎物全吃掉了。
这些饿狼吃掉猎物后,还不肯离去。当时,沈老师心想:我真是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一只狼吃一只孔雀还差不多,可六只狼吃一只孔雀,那肯定是满足不了眼下这些恶狼的要求的。
而这些凶残的狼群仍不时地发出凄厉的叫声,任凭沈老师和伙伴生尽任何办法,都没办法使狼群驱散开。狼群在树下仍同沈老师他们对峙着,直到过了一天一夜,村民才发现沈老师和伙伴没有回来。于是,四处搜索,才救出沈老师和他的伙伴......沈老师的这个故事讲完后,会场上又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今天我真开心呀!而且,我又学到了很多知识。你们说,我今天能不开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