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_400字
一次快乐而又盼望以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临了。为了欢庆“六一”儿童节,学校举行一次节目演出。
我们班表演的是时装秀——《海洋的呼唤》。表演开始了,首先是螃蟹上台,“蟹妈妈”带着一群“蟹宝宝”张牙舞爪地走了出来,接下来就是我们海星表演,一开始,我的心怦怦直跳,比赛开始了,我的心情渐渐平静下来。我们四只来自深海的小海星,在闪耀的舞台灯光下翩翩起舞,灵龙活现的龙虾、乌龟以及鲜活的小水母都出现在舞台上,刹时舞台变成了海洋的世界。最有意思的还是渔民摊开渔网,开始捕鱼,我们演出的同学个个以优美逼真的形象展现在舞台上……
这次节目演出使我影响很深的还有五(3)班的“拉丁舞”他们以拉丁舞活力、奔放、激情,优美的舞姿在舞台魄力四射得演出……还有学校组织的小狐狸卖空气,也就是我印象极深,并赢得热烈的掌声……
虽然“六一”节是短暂的,可是让我们小朋友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