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节日,你有吗?对,你有,你的节日是一个儿童节,我也是。那么,儿童节里我是怎样度过的呢?让我告诉你吧!
六一儿童节那天,每个儿童都兴高采烈,因为他们的节日来临了。他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玩耍……儿童们个个兴高采烈,给大地穿上漂亮的衣服。
我和伙伴们正在玩着 老鹰捉小鸡,林旭茹当老鹰,刘兴海当母鸡,我和伙伴玩得非常愉快,你捉我躲,10分钟过去了,老鹰捉了2只小鸡,分别是江丽和许南,他们剪刀石头布,许海赢了,江丽捉,经过几局后,我还没被捉到,说明我很厉害,哈哈……
一个儿童节真是愉快,我感到很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