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鸡_400字
我有一只小鸡,那是邻居小弟弟送我的它长着一身黄绒绒的毛,远远看去像一个黄线团。可是它的翅膀上脏兮兮因为我们邻居小弟弟他经常把泥土扔到小鸡的翅膀上,才留下这些污点. 它可顽皮了有一天晚上,它在我和徐芮脚上一会儿啄,一会跳,弄的我们痒也痒死了它不啄了我们才安心地看起了书可是,不到一分钟,它又走到我爸爸的脚下 ,又去啄了我们赶紧把小鸡抱回来可是,小鸡却一点儿也不听话了,走来走去的我们明白了小鸡的意思,它好像在说:"我想睡觉了,你们帮我搭个家".这会儿我们到处找材料, 我终于找到了一只纸箱子 .于是我们开始了修改在箱子上用剪刀剪了几个小洞,当做几个窗户. 小鸡慢慢地走进箱子 ,它开始躺下了,在做它的美梦瞧多么顽皮的小鸡不过,这只小鸡只陪我度过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等我把它放在小区的草坪上时,它却失踪了,到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不知道它现在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