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了两只小鸡。它们有着黄黄的、胖胖的身子,圆溜溜的脑袋和一对黑亮亮的小眼睛,
这是我六岁生日时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我给它们起名乖乖、淘淘。因为乖乖很乖,淘淘很淘,所以给它们起这样两个名字中国#教育文 摘-。
有一次,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很寂寞,于是,我就去找乖乖、淘淘玩。我把它们俩抱出箱来,把米放在掌心上。淘淘看见了,赶紧跳上我的手掌去啄米。而乖乖却不一样,它站在地上,把头抬起来,好像在渴望我能给它点米吃,我也把它放在掌心,让它舒舒服服地吃。
可惜,有一次,小弟弟到我家,看中了这两只小鸡,把它们抱走了。
乖乖、淘淘,你们现在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