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
沈阳市铁西区工人村一校六年一班李文博
今年暑假我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先是老姨带我和小弟去深圳,在老姨夫的热情招待下,我逛遍了深圳各处好玩的地方。再就是我从深圳回沈阳,是独自一人坐飞机回来的,又享受到了空中小姐的热情服务。你们都没想到吧?
别急,听我一件一件的讲。
深圳,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满眼到处都是绿色,景色太美了,简直就是人间天堂!登上深圳最高建筑--“地王”大楼,好像真的一步登天了,美丽的香港近在咫尺,还有漂亮的服务员为游客讲解每一座重要建筑物的名字和来历。
每天,我都可以去海边游泳,细软的沙滩,热烈的阳光,美丽的贝壳,像鲜花盛开的遮阳伞……这一切都让我流连忘返。还可以坐上繁华的地铁,去老街吃小吃,章鱼小丸子最好吃,吃了还想吃,直到肚皮快要撑爆了。可是没住几天我就回来了,因为要开学了嘛!最牛的是我一人坐直达沈阳的飞机“飞”回来的
航程两个多小时,一点也不寂寞,因为全程有美丽的空姐为你服务。她们热情周到,但工作也很辛苦,有时还得忍辱负重。这是我的亲眼所见:空姐“阿姨”(看她年纪和我老姨差不多,不知这么称呼她对不对)柔声细气地回答每位乘客提出的问题,尽量满足不同人的要求。她先给一位乘客倒了杯果汁,这位乘客喝了一口,却皱着眉头说:“真难喝!”空姐仍然和颜悦色地说:“我可以再给您换一个口味的。”当时我在旁边气得脸上发热,肯定是热血直往上涌!我心想:“她为什么就不生气呢?要是我啊,早出拳揍这小子了!”
后来我才想明白了:原来空姐们的工作就是用周到热情的服务让旅客旅途中感到舒心满意呀!面对旅客的责难甚至有时还有辱骂,他们都要面带微笑,真是一般人做不到的啊,因为她们要顾全大局,稍一疏忽,可能就会发生机毁人亡的惨剧。
想到这点,我真觉得不虚此行:深圳美,空姐美,我心里更是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