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_450字
暑假本来就很热,现在红眼病还很多,所以我这个暑假没去一次游泳下午,我和姐姐,弟弟,妹妹在我家小区下面玩水,有一个水管,我用水管装到水龙头的口,我开了水龙头的按扭,水已经流出来了,我拿起水管,向姐姐弟弟妹妹射水,弟弟妹妹姐姐纷纷躲开我拿着水管向上喷射,没想到却射击到了自己,衣服湿了,我们兄弟姐妹都快乐,开心得笑轮到姐姐提水管来射我们,弟弟妹妹躲到了一棵大树背后我呢,却傻傻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姐姐用水管射我,喷到了我的脸上,我睁大眼睛自豪地说:"我太傻了."弟弟妹妹都坐在树下大笑我,姐姐也笑地迷失方向接下来就弟弟来射我们,当弟弟拿起水管时,我就第一个躲起来了,姐姐带着妹妹躲到了花园的凳子后面,弟弟这次很糟糕,射到了爸爸的汽车了,我和妹妹姐姐急忙跑过去,可是弟弟呢!他吓得把水龙头地按扭开地更大了把自己射地全身都湿了我跑到小区保安那找了一块布,把爸爸的车擦地干干净净我们又接着玩妹妹来射我们,妹妹没那么大力气,一拉,"姿~~~~~!"水管断了,弟弟把水龙头地按扭关了妈妈在楼上叫我们,叫我们快回家吃饭.
这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光!